发信人: sulu (酒醉饭饱), 信区: NJUExpress
标 题: [转载] 学校就是这样让本校读研的人安心离校么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Jun 29 11:46:04 2012)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_Logistic 讨论区 】
【 原文由 fly2fight 所发表 】



南园4舍1楼。留校读研。所以我们把东西收拾得七七八八就回家了或准备回家,八月
份再过来搬往仙林。

今天早上接到还在留守的室友电话,说宿管来通知说要让人搬进来。

我们表示非常不满以及困惑:
1、为什么并未事先征求我们同意?等到我们放假回家了就让人搬进来这算怎么回事!
2、什么叫留守<4个人就要有人搬进来?就不能搬空宿舍?
3、我们按规定可以在原宿舍住到20号左右,那么在我们人不在校的假期,我们的所有
家当万一有所丢失是否学校负责?

希望学校给个明确的说法,也让我们能安心把东西放在宿舍,安心离校。谢谢。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25.91.23.224]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7.238.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