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ineker (BBC评论员), 信区: WorldFootball
标 题: 香川真司公开示爱日本当红女优:暗恋你已23年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ue Jun 26 18:14:18 2012)

  新浪体育讯 近日,曼联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了日本球星香川真司的加盟,对于这
位被称为“日本梅西”的中场球星来说,他的职业生涯无疑是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如
今,香川真司的事业发展完全可以用“红红火火”来形容,那么在个人感情方面,当然
也不能落后了。

  据日本媒体报道,近日香川真司在做客一档名为《无论如何多亏了大家》的节目时
,曝出了自己已经迷恋了23年的女神,她是日本的知名女演员长泽雅美。据透露,香川
真司是在和小栗旬一起作秀该节目的一个叫“食嫌王”环节时,透露出自己的暗恋对象
的,香川表示自己很羡慕小栗旬,因为后者经常能够在影视作品中和长泽雅美合作,并
表示:“如果我在与小栗旬的PK中获胜的话,那么一定要让小栗旬设局,让我跟长泽雅
美一起吃饭。”

  此言一出立即引起轩然大波,日本民众都十分期待小栗旬能够从中“做媒”,撮合
一下香川真司和长泽雅美,岂料最终曼联球星在比赛中输给了小栗旬,让人大失所望。
不过尽管如此,香川真司还是向长泽雅美进行了真情告白:“我必须向我暗恋了23年的
人表白!初次见面,我是香川真司。打从我第一眼看到长泽小姐开始,我就已经成为了
你的忠实爱慕者。现在是赛季的间歇期,可以和我一起……共进晚餐吗?”

  不知道著名女影星长泽雅美听到了香川真司的这一番真情流露的告白之后,是否也
会心中微微一颤呢?

  (陈驰)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bbs.nju.edu.cn.[FROM: 58.221.46.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