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leczy (子曰), 信区: WorldFootball
标 题: 勒娘娘不除,德国无冠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Jun 29 07:41:30 2012)

领先曼联12分,夺冠在望,结果弗格森搞了个激将法,基冈立刻恼羞成怒,失态异常,最
终全队被曼联大逆转,基冈也一直与冠军无缘,虽然一直是不错的教练。

----------------------------

打希腊,你主教练那么不尊重对手,玩变脸,看不起对手,不为打后面的强队演练阵容。
那么,我请问,队员就算无意中泄露个主力阵容名单,对球队的获胜有多少影响?需要搞
的这么大张旗鼓,最后还拿下穆勒?

意大利主帅说要打对攻,你立马兴奋了,搞了个全攻击阵型,还配个戈麦斯(我赛前就说
了,打这种控制型打法,我最担心的是戈麦斯一环,可惜穆勒了。(没想到一语成谶)戈
麦斯适合打葡萄牙的那种温吞水打法,今天这个中场,必须得是克洛泽)。 结果对方轻轻
松松打反击,如果不是脚下留情,至少5:0.

上届欧锦赛,小组赛跌跌撞撞,淘汰赛被迫变阵,收到不错的效果,但整体还是仓促。本
届比赛,小组赛打的很好,不知道勒夫哪根筋搭错了,打希腊开始大变脸,本场又是。赢
球不变阵,防守赢得冠军,这些话,在追求美丽(不管是赛场还是脸蛋)的勒夫身上,有
一点点影响么?

还有一点,戈麦斯今天打的是不好,我也没必要为他开脱,但是这里我要说一个问题。为
什么2006年小波克洛泽打意大利也是一塌糊涂,但是我们撑到118分钟?就算戈麦斯打的不
好,如果防守靠谱,那上半场比分也该是0:0,不是0:2. 没有防守,没有冠军。第一场比
赛打完葡萄牙我说咱德国有冠军相,可这冠军的希望,被这两场勒夫的瞎折腾,给彻底折
腾没了。

没有核心,没有冠军。猪核心已经远去,他的心理素质和罗本不分伯仲,可能职业素养好
点,但是绝对不是合格的领袖。272小伙子还不错,有担当,德国一哥,应该是你的。但你
还需要继续成长,2014年,看你的了。

2008年,德国开赛前赔率第一。2012年,德国开赛前和板鸭赔率并列第一。勒夫每一次都
以耻辱性的场面告终。说实话,2010年勒夫给了我惊喜,我一直力挺他。但从本届比赛看
,他是一个战术大师,是个好教练,但绝对不是个冠军教练。他太过理想主义,太过孩子
气,缺乏冠军教头该有的霸气,果断和狡诈。

今天我看清了一点,勒夫只能把德国带成98,2000年的荷兰,可能能吸引很多球迷,但得不
了冠军。如果我会喜欢这样的德国,我当初就直接喜欢荷兰得了。德国需要冠军,德迷需
要冠军,老德迷尤其需要冠军。所以,对不起勒夫,我需要你离开。

输给今天的意大利,我没啥可说的。普兰德利是个好教练,勒夫自毁前程。就这样吧,好
歹不会四亚王了,老德迷还会坚守,伪德迷退散吧。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86.9.15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