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xiaoxiamini (小虾米), 信区: Girls
标 题: 信任出现危机,爱还能走多远?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ue Jun 26 21:11:38 2012)


和GG是上研一的时候认识的,到现在也将近三年了。一开始,我们很恩爱,我们也都
刚从失恋的阴霾中走出来。或许是恩爱的日子太平淡了,第一次意识到不对劲,他当着我
的面在吃饭期间不停地发短信,出于谈恋爱没多久,我对他还是很信任的,然而后来果然
有问题,他也向我坦白了,我也原谅他了,但从此心中便出来了阴影;第二次意识到不对
劲,是一次无意之间看到他发给别的女生的短信,称呼都是“亲爱的”、“乖乖”之类的
,因为从来没有翻看他手机的习惯,因此看到之后大吃一惊,架也吵过了,错也认过了,
他们之间便好像断了;第三次,因为第二次的阴影,后来便会趁他不注意时偷偷翻看他手
机,果然,跟他本科女朋友的室友打电话,发短信,很是暧昧了一段时间,被我发现后我
提出分手,他哭着求我原谅他,说以后再也不会联系了,但事实上,他们又纠缠了好一段
时间,甚至去年七夕情人节都打算陪她过,又被我发现了,又制止了;又过了好长一段时
间,我本以为他们再也不联系了,但奇怪的是一次与他视频聊QQ,看到他在视频里面敲字
敲得飞快,还不停地哈哈大笑,完全忘记了我在QQ这边盯着他,于是好奇当中我直接接管
了他的QQ,果然又是在跟那女生聊。当即把他叫下宿舍,打了他一个耳光,当好其码有5、
6个人在场,但我实在是太气愤了,当时真的是太生气了,本以为他们真的已经断绝联系了
的,谁知道一直有联系。果断提出分手,他又哭着说不分,还理直气壮地说,虽然我跟别
的女生在联系,但是我对你依然是很好啊,又不是我哪里对你不好啦。楼主承认,研二一
年一直在校外实习,且工作很累,加班很多,GG每天依然到公交站牌去接我,帮我打开水
,等我吃饭,我很感动,但感动之余发现了他与其他女生的暧昧不清,顿时觉得他对我的
好瞬间一文不值,真得很失望,很心凉了。直到现在,一直觉得对他不信任了,这种不信
任感是一点一点积累起来的,很难一点一点地消逝。现在我们虽然已经订婚了,但前不久
发现他背着我又申请了一个QQ号,也是我翻看他手机的时候看到的,上面又存着那个女生
的QQ号。这种不信任感立刻又充满了心头,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再走下去?
我承认女生心眼小是大忌,疑心重是要不得的。但这怨我吗?一开始我对他充分信任
,校园里大大方方地看他给女生打招呼,还陪着他一起打;一开始从来不翻看他手机知道
这样不好,但一次检查出问题来后就有了突击检查他手机的瘾;一开始从来不爱盘根问底
的现在只要预感不对,总会问个底朝天。我真的不愿意变成这样,真的不愿意,但感情真
的架不住这样折腾了。我好累,好累,由衷地感到感情好累!要毕业了,我却想单身了。
这段时间时常会想,信任出现了危机,爱还能走多远呢?
最厌恶听到他讲:虽然我跟其他女生有联系,但我对你还是像以前那么好,你有什么
可生气的,多无耻的话!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7.241.148]
※ 修改:.xiaoxiamini 於 Jun 26 21:46:06 2012 修改本文.[FROM: 172.17.24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