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uifeng (随风), 信区: Girls
标 题: 南大第一美女被陌生男子跟踪受惊吓 三年30万高薪聘保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Wed Jun 27 11:08:19 2012)







因为接连被陌生男子跟踪骚扰,南京大学一位大三美女受到了惊吓,为了保障自己的人
身安全,她在微博上发出招聘启事,并开出三年30万元的高薪。一时间,此微博引起广泛
围观,长相出众的女大学生该如何保护自身安全也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
昨日11时24分,微博用户“李小yoola猫啊臭球天后”发微博称:“由于昨晚突发被跟踪被
敲门的可怕事件,本人决定在南京雇一名男保镖!要求:能一打三!品性好。晚上护送我回
家‘外貌不限’。合适的话三年30万。非诚勿扰。”微博上还附了跟踪者从门外的猫眼偷
窥室内情况的照片。此条微博引来众多网友围观,至记者截稿前,已被转发一万五千余次
,回帖近400条。
除了3年30万的高薪诱人之外,此博主在微博上靓照也是引起众多网民围观的原因之一
。从照片上看,博主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颇有姿色。很快有好事的网友人肉出博主
的一些私人信息,据证实是南京大学大三学生李健楠,曾获得全国乒乓球大学生大赛冠军
,也曾在今年4月份上过江苏卫视的《一站到底》节目。

昨日,记者与李健楠联系上时,她正忙着搬家。她告诉记者,因为被跟踪受到惊吓,
她感觉现在的住处特别不安全,已经另外找了住处。回想起昨晚被跟踪的经历,她仍感到
心有余悸:“真是快被吓死了。晚上我出去买东西,回来的路上就感觉不对劲儿,一个男
的跟我就保持不到十米的距离,我走得快了他就跟的快,我走得慢了他也走得慢。”


李健楠回忆,此前也有过几次被跟踪的经历,因担心跟踪者采取极端行为,为了保障
自身安全,在和父母简单沟通后,决定招募一名身强体健、品行好的保镖。

记者看到,在近400条留言中,有人提醒李健楠应低调行事,否则会招来更多不安全因
素;也有人建议李健楠应学一些防身术,自己保障自己的安全。更多的网友留言表示应征,
但调侃语气的居多。

“美女,招我吧,我一个能打8个。”“我不但能打,长的也很帅。”“我还会做饭。
”……对于这些看起来缺乏诚意的应征留言,李健楠笑言:“都是过眼浮云。”她仍真诚
期待那名能给她安全感的保镖的出现。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58.192.5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