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Inzaghi9 (SuperPippo), 信区: WorldFootball
标 题: 我是如何猜中波胆的(复盘)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Jun 29 09:14:47 2012)


其实昨天没怎么看盘,一场球都没下过,看盘不过是自欺欺人罢了。
但是,新浪专家和广大赌徒们一边倒的看好德国,让我觉得意大利有戏。
德国的优势非常明显,但是我认为半球的盘口已经充分体现了这一优势,而在这一盘口下
,德国依然得到热捧,是很危险的。
回过头看,德国过去14场比赛,赢了12个盘,赢盘率高达85.7%,这个赢盘率放在任何
一支人气强队身上都是不能接受的。打个比方,如果你是德国的球迷,每场比赛下德国10
0元,那么不考虑抽水,过去14场比赛你净收入1000元。而且德国之前的盘路是7连胜,已
经到了一个比较敏感的节点。而欧洲杯淘汰赛进行到昨天,仍没有出现一个冷门,赌博公
司养的羊已经够肥了,该杀了。而德国在大热的情况下依然保持9水以上,无疑是非常危险
的信号。大家应该记得某年美洲杯,阿根廷遇佛杀佛,梅西如日中天,巴西则是二队出战
,结果决赛巴西3:0取胜。还有同年的亚洲杯,沙特对伊拉克,无人看好的伊拉克1:0取胜
。一届大赛如果之前让新“球迷”们赚得不错,那么到了最后几场,多少要吐出来点,而
大部分赢钱的人,这一阶段的投注额是之前的几倍,输一次就基本全部回吐完了。
但即使是位数不多的认为意大利赢盘的球迷(比如我),也不过 是认为意大利90min保持
不败。不过仔细一想,意大利体力,点球明显劣势,拖到加时毫无意义,以普兰德利的性
格,90min内决生死是大概率事件。更为关键的是自葡萄牙1:0捷克之后,本届杯赛已经连
开4个双,从伪科学的角度,本场开单“概率”较大。既然开单,必分胜负。因为彩票不能
买意大利的标胜,所以我就选了1:0 2:1 3:0三个波胆,其实我最为看好的是3:0,因为
本届杯赛尚未开出3:0,而如果意大利先进球的话,打反击并非没有可能3:0,同时这一赛
果能够最大程度杀伤走地客。

最后说点经验,外围的关键在于资金管理,风险控制,如果你这届杯赛获利还不错的话,
决赛之后还是去享受人生吧。
彩票的关键在于以小博大,以大博大在现在的返还率下简直就是送钱,彩票投注的时候,
做好送钱的打算。
PS,奖金真心坑爹啊!
小马哥和迪纳塔莱一样坑!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61.160.9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