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11ningxue (凝小雪 月黑风高杀人夜群 54736738), 信区: Girls
标 题: 钱?爱情?搞笑不啦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Jun 29 09:35:58 2012)


本来决定不看了,今早上又忍不住打开看看
一看,觉得比昨天还郁闷!!!

有些人总觉得自己是个哲人,说的话对的一塌糊涂
那你别来百合批判啊,有本事你去批判批判天朝啊
去帝都闹天朝你才牛呢,光在百合风花雪月的地方有毛线用
(没点名道姓的时候 就请别自己对号入座)

关于自强的女人,这个时代自强的女人大多处在北上广
这样的女强人,多数做了大龄剩女,
她们忙事业,再然后自己很独立也不太需要固定的男人
(我写的是固定的男人,看好)
而男人有时候也不太敢娶这样的女人,自己老婆赚钱都比你多
你有压力不拉!
当然也有很多极品男,希望老婆赚钱养家,自己在家做家庭妇男
这样的也不少

钱能不能买到爱情的问题
自古不就是说有钱能使鬼推磨
在中国这样的社会,钱能干什么,我相信大家都看得出来
好像弄得钱只能买到女人的爱情一样
这年头做“鸭子”的男人少么,这年头吃软饭的男人少么?
男人的爱情一样可以拿钱买啊
我不提倡用金钱来买爱情,金钱可能只是一个加分项罢了
弄得好像一个女人只有和没钱的男人在一起
这才是真正的爱情一样
搞笑不拉!

总是认为女人喜欢钱的男人
真幼稚!!!!!!
我就不相信男人不喜欢钱
好像只有女人追求物质,男人都是不食人间烟火的仙人一样!!!

让我做好心理准备,你们喷吧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80.111.9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