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holahuge (哈利波C), 信区: Girls
标 题: 分手了…好伤感。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Oct 27 12:35:57 2014)

从“我只想和你谈最后一次恋爱”到“我不想再和任何人谈恋爱了,包括你。”

你说以前你是觉得自己满足不了我,是自己不够好;现在你说你发现不是你满足不了我,是
我要的太多了。(请勿想歪,楼主伤心中…

你说以前你完全都为我想,现在累了,也想为自己考虑考虑了。你说我喜欢强迫你、逼你,
做很多你不想做的事情,所有的事情都要顺着我的心意。我抛弃所有自己的傲娇、好面子、
薄脸皮请求你的原谅,你说已经给了我太多机会,和我再在一起就是对自己残忍。T T


我们第一次看了致青春;最后一次看了心花路放,夜场电影,散了之后你背着我走在凌晨无
人的街道上,那时候好想希望就是永远。
第一次吃饭在潮汕粥铺,最后一次一起吃饭是海底捞。
你第一次亲手制作纪念册送我,去打印店打印那些彩色小纸条羞涩得满脸通红,我们在一起
的车票、发票、电影票照片贴满了整个册子……那时候我知道你有多喜欢我,从什么时候喜
欢,喜欢多久…
我们在鼓楼校区外面的马路上散步,嘈杂的鸣笛声中,你在我的逗比下悄悄在我耳边第一次
说“我爱你”………
(楼主泪奔ing

我们去过扬州苏州杭州常州…南京的每一条巷子每一处风景我们都无比熟悉。
你带着我旅行,就会尽自己最大承受能力住最好的酒店,晚上被我使唤去买夜宵,早晨你拎
着早餐喊我起床;你自己出门在外却只住几十块钱的小旅馆,晚饭在超市随意买些干粮解决
。我带你疯狂地翘课翘课翘课,影响你学习的进度,还自以为是地觉得自己帮你把时间安排
得很好。
我以前最讨厌你吃沙县小吃四块钱的拌面就一脸幸福的样子,还骂你没追求没出息,带你吃
最贵的自助餐提高big;现在吃着你爱的拌面,突然明白你总跟我说“我就喜欢四块钱的拌面
,你到旁边饭店点你爱吃的,我吃了拌面过来给你付钱~小姑娘要吃好一点!”
我总怪你总带我吃吃吃让我长胖,却忽视了你为了陪我牺牲了自己最喜欢的健身…

我沾沾自喜,自以为你就算是被迫也是开心,却忽视了你落下的课程、作业要熬夜多晚都不
一定补的回来。

……太多事情,不再说了。

你真的很累,回想这一路,你独自承受了好多好多压力,我曾怪你不够厉害,不能平衡爱情
和学业。今天你坚定决绝,而我后知后觉,时至今日才猛然醒悟真正的原因何在。

谨以此帖,纪念那些回不去的时光。

临帖涕零,不知所言,诸站友多多担待。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22.96.47.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