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okaidong (燃烧的腋毛), 信区: Girls
标 题: 本喷子也来说说各位女生的穿着打扮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Wed Oct 29 17:37:02 2014)

看了那个楼主对男生的穿着很有意见,身中数枪,伤势严重。但是对我校一小撮女生的穿
着也是不吐不快。请勿对号入座,即便你中枪了,你也不配吃本屌的枪子。
首先说下,我是屌丝,不会飞也来说说飞机不好。
1.我自己觉得,女生过了岁,如果不是成心玩儿考斯普雷,穿衣服就甭走公主风了吧,做
人要服老,挨打请站稳.有时
候一走一过看见好几个淘宝首页蓬蓬裙,旁边跟一个年轻有为阳光向上小盲流子.....看着
巨违和啊。你出身既不显赫也不是富贵人家(不是指洗浴中心)的小姐,也没有男朋友或
者备胎,还长着两条大根腿,穿上蕾丝永远也变不成孔雀,能变成火鸡,求求你们醒工砖
!从了你们善良温柔搓比的备胎吧。甚至有女生跟我说:虽然我不是公主,难道我不能有
颗公主的心?不能宠爱我自己?我永远是我自己高贵的公主!信不信大耳刮子抽死你?女
盲流子,这是病,得治。
2.鞋子。女生好像反而喜欢激动抱怨“男生不懂欣赏女生几十元一双花式恨天高之美”=
=。你们知道么?富贵人家的技师们的工装鞋看着都比你们的漆皮闪亮高跟顺眼,越是长得
跟个土豆子大红枣似的抽抽巴巴的女生,越是喜欢挑战极限,非得想试试用俩牙签支起一
根大萝卜,求求你们了,可以不爱,请不要残害,本屌本来就有视网膜脱落。看看你们这
德性,金城武变成太监都不会想和你们大战一场的,再给你们个大耳刮子,收好。
3.黑丝!黑丝!求求你们别赶尽杀绝了,我知道你们都想抓住青春的尾巴,永远嫌自己不
够新鲜,非得往自己那两条白萝卜上面沾点大泥巴,水灵灵的,你们自己不嫌恶心?长短
粗细的非得套一个,还口口声声说为了打底。我想问问你啥叫打底?你们这底子打金刚钻
都没救了,别瞎折腾了。腿细的就不说了,腿粗的拜托你们有点自知之明,一样的价钱就
去农贸市场买个吊裆裤吧,别穿黑丝了,没人会跟你们搭讪的,就算170的本屌也不会,配
牛逼鞋的,你们脱鞋大花猫都让你熏个跟头,求求你们快回屯子里找个二老懒嫁了吧,顺
带着治治捂出来的脚气。这品味就别挣扎了。
4.假潮狗不予评论,说累了,你们去“跟风狗肉馆”的锅子里弄潮吧,下锅了肉皮上还有
一层泥。
4.百分之百的女吊有男友之后俩人的穿着品味都有了明显下降。回屯子里好好过日子吧,
屌丝都是老实善良正直的顶天立地的男人,只可惜女盲流子看不上他们。

以上纯属胡言乱语,冒犯之处还真·请息怒。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6.9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