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ycling (自行车运动), 信区: Cycling
标 题: 感受青奥,魅力骑行——记老山活动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Oct 27 13:48:41 2014)


金秋十月,正是运动的好时候。

先来一张大合照,此次活动南大车协共44人,其中参赛人员8人。
在古朴的浦口火车站前面广场的合照(包括其他学校车友,共80余人)


仙林部队大清早就从仙林浩浩荡荡出发,赶往浦口与鼓楼部队集合,一起去老山。


此次老山越野赛完全使用的是青奥会的赛道,在比赛的同时,感受青奥的气息与精神,感
受运动的魅力。
发车前夕,等待最后的号令。


南大车协参赛队员比赛中的风采。


赛后颁奖,南大车协两名队员获得12、15名的好成绩,其他成员也平安完赛。


老山山顶的风景,四周美丽的风景一览无遗,平时是没法骑车登顶的哦。


活动后大家分两批带队返校,上各自腐败照!



此次活动大家积极参与,都非常给力,最后在22点前都安全到校。

--
※ 修改:.Cycling 于 Oct 27 14:02:27 修改本文.[FROM: 114.21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