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kakaka (kaka), 信区: Basketball
标 题: zz科比激励书豪盼他成下个老鱼:运转进攻得靠你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Oct 31 08:06:18 2014)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湖人[微博]揭幕战输给火箭之后,今天背靠背再负太
阳,两场净输38分的结果也让湖人的新赛季启程异常艰难。赛后全场得到31分的科比也透
露,他希望队友能更多地承担责任,而这其中就包括林书豪[微博]。

“我一开始就告诉过他们这些家伙,我已经变回了自己,我现在非常好。”科比同时
还透露,他用老鱼费舍尔的例子来告诉林书豪,希望他能像老鱼一样,成为球队进攻的发
起点。

“是的,他的确需要时间来适应,我在板凳席上告诉林书豪,你要运转起球队的进攻
,你必须要去做到这些。”科比说道。

而林书豪也在赛后谈到自己的低迷表现,“我需要找到更适合我的角色和位置。”

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也在赛后谈到了林书豪的表现,“除了艾灵顿,球队现在没有三
分投手,也许林书豪算一个,但他打得太犹豫了。”

而对于全队的表现,斯科特也承认连续的两场惨败让球员有些泄气了,但他会告诉球
员让他们挺住。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18.94.44.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