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klly (klly), 信区: Girls
标 题: 求评理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Oct 30 21:16:42 2014)

我俩到底谁不对?

今天出门bf带了相机,去哪里我不知道,只知道应该是出去玩,我就没问去哪里,
问了也不会告诉我的,我跟着就好。
十一点多吃好饭,我俩骑车一二十分钟来到一个公交站,又坐公交车十几分钟到
了一个景区,那会儿大概十二点吧,然后就开始走路,走着走着到另一个景区,
基本上走累了我提出来才会休息一会儿,然后接着走,走啊走,又经过了一些景区,
大概下午3:10分的时候,走到了一片竹林,已经走进去了一部分,bf还在往里走,我累了

就问:我们这是要去哪儿呀?
bf回复:我又没让你跟着
我觉得委屈,就站着没走,一分钟后接着走,因为有岔路口,找不到人了,于是
打电话问他到哪儿了,
他说:我怎么知道我在哪里
我说:那你往回走一下
他:我怎么知道怎么往回走
三四分钟后他回来找我了。

为了客观的描述评判,bf说应该把之前的事情也拿出来说,起因从前天晚上
吃饭路上聊天说起,他路上看见一个马马虎虎的女生又是嚷嚷着美女,觉得我不会
穿着打扮,以前我坐在公交车上低着头的情景被他形容像一坨shi,
我就提到有个好友说觉得他只要是个人都喜欢,然后他就觉得我的意思是他没人要,我在
施舍怜悯他。然后就开始生气了,晚饭各自吃各自的。

昨天上午他去图书馆只需等我五分钟就好,他没等,我也就没去,白天没联系,晚上
他从图书馆回来,下雨了,我带上雨伞在公交车站点等他。
我以为和好了,没想到还没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10.32.9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