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wiml110 (渔夫), 信区: Girls
标 题: 告白被拒,敬告所有男性同胞,表白需谨慎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Wed Oct 29 20:44:57 2014)

我知道表白死这个词,是的我知道!如果不是他,我不会有勇气表白。
那天约妹子出来,说好了却又爽约了,不敢直接问她为什么(虽然她解释很忙但你们懂的)
于是想问问朋友她到底怎么想。朋友和我一样,小白一个,但毕竟旁观者清不是么。我以前
有什么事都是自己压在心里,但这次我真的无法自己承受,所以找朋友分担分担。我以为我
们聊得挺好的她似乎也对我有好感?跟朋友说了朋友就一直怂恿我表白!我告诉他这样会把
妹子吓跑的!但经不住他再三怂恿我还是通过社交网络开玩笑式的表达的我的意思。但是妹
子似乎表现的一点准备都没有还让我不要做傻事。后来都“威胁”要拉黑我了我哪里还敢多
说?总之表白失败了吧。我很后悔不该在没有把握的时候这么做,别人说的对,表白是已经
是事实上的情侣以后才能做的事!如果没有表白我还可以约她出去玩可以找她聊天现在什么
都做不了,算了就这样吧,不想再打扰她也不想弄得自己一点尊严都没有。我说出来就是告
诉男同胞们不要轻易表白!
其实人生也算完满了吧,被表白过也表白过了,被爱过也爱过了,拒绝过别人也被拒过了。
生活还得继续,我不会沉沦~

-
发送自 我的小百合Android客户端 by MI 3℡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7.14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