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voluntas (江南), 信区: Pictures
标 题: 小百合我回来了,吼吼吼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Jul 29 14:38:42 2013)




南京果真很热[:-|],下了火车立马被汗水包围了,我拖着湿透的衣衫蹒跚而归[:Q]。不过
感觉夏天真好[:s]!

这次回家果真木有告诉家里,只带着一个随身小提包偷偷跑了回去[:D]。到站后站在公交
站台张望回家的车[:?],一个的哥连唱带吆喝地打招呼,说50送你去市区,哇靠[:O]!蒙
人吗[:!]?

最终花了一块钱乘坐公交车回到了市中心[;-D]。考虑到啥也木买,打算先去超市一趟选购
点东西[:s],我在超市里一路狂奔,买了一车东西,大汗淋漓地拖回家[:D]。单元楼门口
一看防盗门木锁,大喜[:s],喜滋滋地来到了家门口。

按门铃,姐姐打开门,瞬间惊呆了[:|],随后大叫一声,你~回~来~了~![:O]妈妈闻声而
出,激动地热泪盈眶[:'(],赶忙挽袖做饭。爸爸下班回家,我躲在门后,突然冒出头来,
吓他一大跳[;hx]。一桌丰盛的晚餐,吃得我都走不动了[:D]。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7.188.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