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youaremine (youandme), 信区: Girls
标 题: 大学里的女神们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Jul 29 18:41:38 2013)

还记得开学的场景,我坐着18个小时的硬座到学校,一位大三的化院学长接了我,问了一
下,发现那位帅哥竟然和我是同一年的,坐着学校的校车通行在玄武大道上,这是第一次
来这么大的城市,化院学长说玄武大道是越往前走越大,导致以后我每次坐车经过玄武大
道都会仔细的盯着看,是不是越走越宽,但是好像事实并不是如此。后来我才知道之前常
常走的那条路叫做栖霞大道。

车子到了仙林校区,第一眼就是灰灰的,大气磅礴,哇,原来这就是大学,我发誓一定要
好好学习,那时候校车还不用去体育学院那边转一大圈才能进学校,那时候地铁还没修通
,那时候最期待的公交车是166,那时候通往图书馆的路右边还没有建筑,那时候仙林还没
有树。

我拖着一个大大的箱子到了报道的地方,很多的学长学姐都很热情,我深深地被他们打动
了,但是当我到达我们院报道的地方的时候却发现没有一个人。。。只有一张桌子,上面
有一张小条子,请拨打某某*********,旁边的也不知道哪个院的学姐帮忙拨通了电话,过
了一会有两个学姐过来了,我去,原来学姐这么漂亮,接下来就跟着学姐办各种手续,拖
着重重的箱子,我踩着她们的影子,对,就是那个脚跟,很漂亮,慢慢的,对,就是那个
微笑,更漂亮,后来手续办完了,我想我喜欢上其中的一个学姐了。

后来学生会要选人了,作为一个从来没有见过大场面的人,觉得学生会应该是一个锻炼人
的地方,宿舍的哥们都去了,那我也去吧,最后宿舍四个人就我一个人选上了,选上了之
后才发现原来我们的部长就是那位学姐,我瞬间很开心,哈哈。

后来学院组织了很多活动,我也负责了很多的工作,比如每天跑到仙二的五楼去排队刷卡
发帖子,举着从别人那边借来的相机拍照,技术很渣,但是在她面前我总是会表现得很专
业的样子,她总是笑得很腼腆,现在看起来真的很像空姐的微笑一样。

后来,我在宿舍哥们的鼓动下向这位学姐表白了,那时候已经很晚了,我发了一条短信,
那时候‘亲’这个称呼也比较普及了,所以我也赶了趟时髦,当然表白没成功,倒是失眠
了一个晚上,因为她早上看到才给我回的信息。

自从表白失败了之后,每次看到她,我都会很不好意思,每次见到她内心便会开始慌慌的
跳,现在想想那时候真傻,大学的任何一件事情都是值得怀念的,因为那是青春,所以不
要惧怕任何东西!

续。。。。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22.244.19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