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iaomaotuzhi (爱掉毛的小兔纸), 信区: Girls
标 题: 好累啊,感觉不会再萌了 ::>_<::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ue Jul 30 13:59:16 2013)

好累啊。。
放了个暑假回家感觉累死了。。
每天早上打扫房间 扫地 拖地,洗衣,做饭,洗碗,端茶送水,什么都是我一个人做。。

我得小手起泡了好么!!
我妈咪很懒很凶好嘛!
觉得养了女儿 自己就不做家务了好么。。

每晚和她娘家亲戚聊的热火朝天,
我一个人孤独寂寞冷得在厨房 要到快十点才全部弄干净好么!

不要说能有多少家务活,我们家现在十个人好么!每一个卧室,每一个床铺早上都是我整理好么!!我那个上高二得小表妹 从来都不帮忙好嘛!
妈妈说他们还要呆快十天。。

反正吧,我已经成家庭主妇了,真的感觉再也不会萌了。。再也。。

于是我决定了,我不卖萌了!我要做拜金女了!
我要和穷*男友分手.
我要嫁富商,
胸是不用隆了,可脸是。。
版友们能不能捐点钱啥得,
看在人家以前那么那么卖萌给大家,
,我整成啥样好呢?
是以后走卖萌还是性感路线 会有大款要我啊!!
真心求助啊,小兔兔再也不想当穷人家得孩子。。
整天做家务了。。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3.142.17.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