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urrent (电流), 信区: Pictures
标 题: 审判薄薄来期间,电视狂播《精忠岳飞》是什么意思?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Jul 28 16:13:06 2013)




审判薄薄来期间,电视狂播《精忠岳飞》是什么意思?
谁是秦桧?谁是宋皇帝?


不过话又说回来,历史上岳飞只是一个渺小的人物,相比较于南宋的灭亡。

南宋的灭亡意味着什么?

无尽的汉人遭到屠杀,无尽的汉人妇女遭到奸淫,他们的后代遭到无尽的奴役。

南宋的灭亡是汉人这个民族的屈辱!

试想在当时的宋朝,无数的“岳飞”被妒忌、被陷害,宋之亡国,不亦宜乎?

一个社会中,统治阶级可以过着奢靡而且不劳而获的生活。其实他们也不是真的不劳而获
,他们的真正工作是“识忠奸”,如果大家总是害怕自己的下属比自己的能力强,害怕自
己的学生比自己有才华,中国这个民族必然越来越劣等。直到有一天,连小日本都看不起
甚至上来欺负一下。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4.212.2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