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haoguang (河东走廊), 信区: NJUExpress
标 题: 台上的那两位,该下来的下来吧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Jul 29 21:39:53 2013)

校友批评学校理所当然,请不要删帖。容不得批评,如何创建世界一流大学?

鄙人早就想出来骂街了,只是前几天是招生季,怕影响中学生填志愿,不便过分批评母校
学校领导层。现在招生结束了,打开嗓子了:
1,你一个学校领导,出身地海学院教授,地海学院现在成了一个什么烂摊子?你缺乏正确
理念,学校治不好还可以找个托词,地学院都无能为力如何向全世界10+万南大人交代?
2,身在全国综合实力(GDP+科教+文化)排名第一的江苏省省会,(相对武大、浙大、中
科大等上升期学校)要钱有钱、要人有人,地理位置起码比武汉、杭州、合肥好吧?人家
上升,你滑梯,你如何交代?江苏GDP是上海三倍,江苏明显比上海有钱(现在不是二十年
前,二十年前上海GDP高于江苏),不信看看苏州大学明显比上海大学经费多。
3,你可能说,江苏省对我不好啊,不如湖北给武大钱多,不如浙江给浙大钱多等等。江苏没给南大钱更说明校方没能力争取到钱,就更应该反思。
校长的任务是筹钱,这一点很重要!!!!!!!!!!!!!!!!!
你守着青山说自己没柴烧,这不是打脸吗?
3,你或许说,我们也想改革,但我们不是院士,镇不住校内顽固派。如果真是这样,请让
贤(主动辞职),别再耽误我南了好不好?请让强势的人来做领导吧。
4,卡马乔带队不到两年就被辞退了,现在南大领导层都尸位素餐多少年了?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28.119.70.252]
※ 修改:.haoguang 於 Jul 29 21:41:26 2013 修改本文.[FROM: 128.119.70.252]
※ 修改:.haoguang 於 Jul 29 22:34:42 2013 修改本文.[FROM: 128.119.7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