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issfar (missfar), 信区: Girls
标 题: 说说我这四年糜烂的南大岁月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ue Jul 30 13:14:29 2013)


2009年我入学的,入学那天秋高气爽,接待我找宿舍,报名,交银子,领被子的都是她
,那个我要说的学姐,一路上一直在YY,回宿舍第一件事就是怀揣着美好意念打响了进入
大学的第一枪,没错,那是因为她个子高,身材好,脸漂亮,然后还居然很巧合滴胸很挺
很硕大…
这样的美女居然就是我在大学里认识的第一个人。趁我爸妈去朝花拾夕给我买杂七杂八之
际我火速和她搭讪了一把,目的是要来她的手机号码。
简单的我问她答的过程中,我得知了她确实是我一个系的学姐,学的是信息管理,有男朋
友了,叫X可,其实就听到她那句我有男朋友了就心里凉了半截…尼玛搞笑吧,为什不等我
!当然这是自欺欺人了…据她所说比我大两岁,但是看起来却是跟我差不多,而后我以“
我要是以后在学术上有不懂的时候能找你帮帮忙吗”的理由果断而愉快滴要到了她的号码
,当然鬼都看得出来我在打她主意,不过她愿意给我倒是好,说明不讨厌我。我爸我妈把
东西买回来后,我们和她就分开了,我也开始了我梦寐以求的大学生活。
我觉得在第三自然段来描述她的相貌和体型最好了,又吊了胃口又不得罪大众。
首先她一定是属于五官端正的,入学那天她穿的是统一的文化衫,看不出她的风格是怎么
样的,不过从她耳朵上的大耳环和烫的大波浪来看应该不是很土的那种。好,回到脸部,
眼睛很大,有神,与白晰的皮肤反衬很大,特别是瞳孔,亮,极亮,鼻子是挺而小巧型的
,嘴巴不大也不小,但是厚实性感的那种,然后配上尖尖的下吧饱满的双颊,就完美了,
不过亮点还是在眉毛,她的眉毛不是女生惯有的弯弯的,而是不粗不细的笔直的,配上那
样的眼睛真的很容易让人产生要对她负责一生的愿望。
整个脸蛋确实是好看,特别那样热的天气,薄薄一层汗珠敷在她脸上,就知道又是一个美
丽的素颜。
接下来,描述下她的体型。
之所以要在第四自然段来描述她的身体,是考虑到拼接思维的作用,大家可以那起笔,把
她的脸画出来,再听我下面的描述,把身体画出来,再拼上,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叫拼
接艺术…
废话多了…
她身高没有170也有168,你们知道的,她们弄接待是需要带领新生到处跑的,所以穿高跟
明显不现实,穿平底能让我185的身高不用过多府视着实是不错的女性身高了…身材匀称,
大约在100斤左右的样子,后文我抱着她的时候证明了这一点,手臂很细,手很小,接待期
间她试图要帮我提行李,但是我很怜香惜玉的拒绝了,不光光是因为里面有我高中三年的
积蓄…亮点在哪里?胸?不不不,先说说胸,嗯,感觉是挺而大的那种,那时候不懂,后
来估计着也有37D的大小吧,后文当我看到她不穿罩字的时候,确实,挺得出奇…那么亮点
在哪里呢?
那么说说亮点…
T-back,大家懂的,因为到宿舍时是老师给学姐钥匙然后让她给我开门,那天的情节是她
开门时巧合的把手上的手提带放在地上然后给我开门,然后开了门就要多下来拿她的手提
带,紧身半腰裤,黑丝丁字裤,你们懂得…不赘述了。可是她的腰是那么细,屁屁是那么
那么的翘,你叫我情和以堪呐?所以大家现在理解了我为什么要在入学第一天就把我可贵
的后代们喷涌出来了吧?
无奈,那天接待我的简直就是一个尤物,再怎么没能耐的雄性也会有点反应吧…那么OK,
后文主要记录开学后我和学姐,以及学姐和其他学弟学长之间的有爱的故事吧…
开学没几天,倒是她先给我来了信息,内容是问我在南大过得怎么样,吃得惯不,军训累
不累等等寒暄之辞。那我当然是兴奋啊,一度以为学姐是看上我V5的身高,健壮的体格和
俊俏的脸庞了,哈哈哈
…我总是以一种小屁孩巴结大姐姐喜欢的口吻在那恶心吧啦的给她回些让人肉跳的语句。
其实开学那天我就应该请她吃饭的,但是没想起来,当然也没那么大方…我们九月六号开
学的,二十七号结束的军训,所以我跟她说我要请她吃饭唱歌,就我和她,她没答应…
起码不是矜持也是装得矜持吧,她回给我的原话是这样的“我知道你是什么意思,不过我
觉得你这样没用还浪费钱,免了吧,我觉得我只能做你的姐姐”
!!!尼玛搞笑吧?太赤果果了吧?继高考后我受伤的心灵再遭重创…要不是哥看得起你
,你还有资格跟我这发着信息呢?不过我没好气的跟她说,姐姐就姐姐,你都知道了,我
也不修饰什么了,是想追你来着,不过吃饭唱歌是为了报答开学那天为我忙活的两个小时

隐约是觉得我满有诚意,回给我的是国庆放完假回来再吃,我觉得可以接受,就妥协了。
回来后,我就开始询问宿舍里蓝鲸本地的哥么哪个饭店最好吃,哪个KTV音响最NB,当然一
定要最便宜…
哥么看着我说,意念里。不过最后敲定了那家饭店和那家KTV,可喜的是她没爽约,主动发
信息问我到哪里去吃……
吃饭的时候我注意到了她的打扮,因为学校里人多,即使是一直在注意哪里会有她的身影
,这个概率也不高…上身是紧身的白色T-shirt,把突兀的胸0部衬显的十分高傲,下身是
宽腰带和紧身低腰裤,今天是高跟,带亮片的那种,整个给人的感觉是,很紧!头发是批
下来的,隐约能看见开学时的那个大耳环,明显今天画了眼线涂了唇彩。不知道是不是单
单为了跟我吃饭才这样打扮…
我问她为什么会去弄接待,她说本来是大二学妹的活,给了她200块,让她替一天的,我问
她那情愿要那钱也不怕受点累哦?她说,我缺钱…
这仨字引起了我的构思,你缺钱?你不挺时髦的么?再怎么想也该是中产阶级的后代吧,
不会那么穷吧?
不过想想也是,家里一个月可能也就给个千儿八百的,南京这地方,根本经不住花…
吃饭的时候,她神情很不专注,起码是没把注意力放在我的身上,好像是还有什么事等着
她去做。


。。。。未完待续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6.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