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HelloKaddy (大家伙), 信区: Girls
标 题: 异地5年,很难熬,到了非常时刻,求帮助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Jul 28 16:42:42 2013)


首先想说我是个人渣。

先谈谈背景吧,和女友在一起5年了吧,其中分手过一段时间,分开的时间里,我们坚持着
不联系对方,而且时常她联系我时,我还表现的对她一幅无所谓的态度,希望她快去找个
对她好的人,后来是我在外实习时,她太想我,贴着屁股找我来了,因为不忍所以开始不
舍,所以后来又走在一起。5年间只有开始半年是每天腻在一起,吵吵闹闹,分分合合,后
来2年半虽然同在南京,却相隔很远,时常我去看她,她来看我,坚持了蛮久。不得不说她
的运气真差,考研、公务员、事业单位,很多时候都是差一点,她在学校在家,一直坚持
准备着超过她能力的考试,我知道,其中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为了我,后来她也认识到南
京压力太大,所以开始准备考盐城的事业单位。她家条件比较宽裕,比我家好很多,我家
基本什么都拿不出来,她说她不需要什么,她们家也不需要什么。这样的条件,我想很多
人都非常羡慕,而且她比较漂亮,对我掏心掏肺。现在她希望我毕业后去盐城发展,我是
学计算机的,虽然还有两年毕业,但我之前的打算是留在苏锡常海京发展,盐城没有适合
我的单位,所以,如果去,我只能考公务员、选调生一类,她爸在那也有关系,去,可以
对我有比较大的帮助(前提得考上啦,我估计自己考不上,不是这块料,也没这个心),
帮我们在盐城买车买房。不去的话,在南京,估计帮不上什么忙,而且我们的生活压力也
比较大,但我在南京好几年了,很熟悉这里,有种根的感觉,在南京可能资源更多,朋友
同学更多。她爸意思随我,而她偏向于盐城,如果我执意南京,很可能没戏了(当然也不
是一定啦,她说能考上南京事业单位就来,渺茫)。以前我是想留南京,而现在我开始矛
盾于南京和盐城,我爸妈觉得留南京或大城市会更好些。

大概就是这样,我知道我是渣渣,求大神@0605泼醒。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4.212.117.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