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yd0000000 (Legend东), 信区: NJUExpress
标 题: 什么鬼校车!老师有什么权利插队!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Wed Apr 1 18:30:53 2015)


今天彻底怒了!连续三次没挤上直达鼓楼的校车!就是因为老师们要单独一队,要先上车
!不管你五点到的,还是五点十五!要说前两次排在队伍靠后没挤上就罢了,今天我排在
第二个!没上车!就因为老师要优先!
真想爆粗口,但是在文明的大学我们要做文明人。文明啊!文明就要懂先来后到啊!都什
么年代了,还师生有别!老师是人学生不是人吗!老师的时间是时间,学生的时间不是时
间吗!我比你早到二十分钟,你让我坐到龙江的车绕一圈!我上次绕过了啊!一绕多出半
个小时啊!你怎么不去坐龙江的车!看你那眼神,我是老师你要尊敬我啊。我还是学生,
你也要爱护我啊!我不去龙江!我去坐地铁!我白等二十分钟!校车啊!老师啊!
估计在校之年见不到什么改变,但大家都是成年人,希望看到的也能有一些行动。我让你
是我敬你,不要认为那是理所应当,我不让你就应该到后面排队去。
纯吐槽,不喜勿喷。第一次写这种文体,不喜勿喷。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8.37.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