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iablo (小菠萝), 信区: Basketball
标 题: 皮蓬:当年的我们现在能赢75场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Wed Apr 29 14:52:15 2015)


皮蓬:当年的我们现在能赢75场

来源:Twitter 2015-04-28 08:52:42

北京时间4月28日,前公牛队球星斯科蒂-皮蓬在推特上和球迷们进行了互动,他首先谈
到了公牛队。

“我首先想说这一点,我想让公牛队今晚就解决战斗(淘汰雄鹿队晋级下一轮)。他们上
一场比赛中打得太糟糕了,太多的失误。他们会做好打球准备的。”皮蓬写道。

以下是皮蓬和球迷互动的部分内容:

梦之队在奥运会之前的队内训练强度到底有多高,听说当时真的非常激烈……谢谢回答


非常激烈,能和比赛中一些最好的家伙竞争还是挺有趣的。

让你比较你自己的比赛和科怀-伦纳德的比赛是怎么样的?

他是个非常好的球员,所以我很难进行抱怨。他正在不断变好,打得越多,变得更好。


你为什么决定穿33号?

当我还很年轻的时候,我看着那些优秀的球员打球,从卡里姆-阿卜杜拉-贾巴尔到拉里
-伯德,我想像他们那样赢球。

你有没有想过在NBA当教练?

为什么不呢?我只是在等待合适的时间和机会。

哪一轮季后赛是你印象中最有强度的?或者说最激烈的?

我可能不得不说1993-94赛季对阵纽约尼克斯队的那轮系列赛,我们是一支充满乐趣的球
队,而且打得很团结。

赛季期间面对这么多的旅程,如何更好地休息?

你必须适应它,让这成为日常工作的一部分,你必须学会适应它。

让你在奥拉朱旺和邓肯之间选择,你会选谁?

我会选邓肯,两人都有总冠军,但是TD(邓肯)拥有更好的履历。

在你的NBA时光中,谁是最好的垃圾话者?

没有人可以靠近MJ(迈克尔-乔丹)。

如果让你防守目前比赛中的某个球员,你会选择防谁?

我会说勒布朗(詹姆斯),但是我认为斯蒂芬-库里也许是现在联盟中最难防守的。

目前这个时代的球员而言,谁能在一对一中击败MJ?

没有人。

除了芝加哥,你最喜欢打球的地方是哪里?

纽约,喜欢那个场地和城市。

如果让1995-96赛季的公牛队来到目前的NBA中打球,他们能赢几场,比72场更多吗?

大概是75场,现在的比赛对抗性更少了,这会给我们制造更多得分机会。

现在的联盟中你觉得谁会是下一个重量级球星?

科怀-伦纳德,这小子已经是最佳防守球员和总决赛MVP,但是还不是一个全明星。那会
改变的。

在你开始打球前,你的偶像是谁?你会经常看他们的比赛吗?

当我还是孩子的时候,我看了很多J博士(朱利叶斯-欧文)的比赛。

两次三连冠期间,哪位队友或者说哪些队友对你的成功做出的贡献被低估了?

托尼-库科奇,人们并没有意识到他到底有多好,他为我们替补出场牺牲了很多。

谁是你的史上首发五虎,不能从梦之队中选择。

当今球员我会选:勒布朗打控卫,科比打得分后卫,杜兰特打小前锋,邓肯打大前锋,
沙克(沙奎尔-奥尼尔)打中锋。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58.210.1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