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orrysorry (sorrysorry), 信区: Girls
标 题: 寻找女神的秘密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Apr 30 00:16:39 2015)

故事是这样的。在闲来无事查看某微信订阅号的推送消息时,看到某宝居然还有这样神(
qi)奇(ps) 的宝贝:一瓶屁(定制屁,各种味的,或者男/女神之屁)、女神的腿毛(1
cm,2cm,3cm)。天哪,如果大家和我一样对这个世界充满好奇心,一定会在某宝搜搜的。


居然真的有,不能忍啊,毁三观啊。居然还诚招某信代理。居然还有人给好评。

可是,在回宿舍的路上,我就在仔细想这一个问题:世界这么大,总有奇葩的需求。多数人
的需求很普通,少数人的需求很文艺,个别人的需求很奇葩,甚至变态。既然市场是多数
人的市场已经饱和,那如果将目标定位在个别人身上,找准切入点,就会成为少数人的刚
需。

因此,我在这里诚招女神合作伙伴,既然人家跑步都可以招跑友,那我也可以招商业合作
伙伴。

我打算做【女神的秘密】,经营产品为女神用过的胖次,丝袜等,销售平台为某宝,这个
很容易,目标用户为个别有特殊癖好的男士。故诚寻女神,提供稳定货源,免费给你丝袜
胖次,穿过后还回来即可,不用洗不用熨,保持天然姿态,保持女神的秘密和风采。

有意者私信我,回复女神的秘密,我们谈长期合作方案。如果有更加完美的创意方案,也
欢迎私戳我。非诚勿扰。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6.67.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