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hider (黑白的归宿), 信区: Girls
标 题: 真的是结束了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Wed Apr 1 22:20:12 2015)

相亲认识一女孩,表哥介绍的。情人节首见面,她主动提出去夫子庙看灯会,过程有说有
笑,玩的开心。之后微信、电话聊天,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内容越聊越少。第二次见,
我送了她Hello Kitty小猫,她很高兴。问她,为什么微信不怎么回,她说懒,有的时候忘
了回。之后她主动请我看电影,也是很热情,电影过程还有聊天。见面之后,微信,短信
依然很少。第三次见,老门东,她还主动请我吃小吃,遗憾的是,她手机被人摸了,瞬间
她心情不好,我也不想逛了,就陪她回家,一直送到门口。之后想买手机给她,她不要。
这几天,电话不接,短信也不回了额。好吧,我明白,真的是结束了。一个半月啊。真TM

------------------------------------------------------------------------------
---
你问我,真的到现在才明白吗?其实之前微信短信回的少,我就有这种不好(可能谈不了
朋友了)的感觉,只不过我确实挺喜欢她,甚至爱上了她,因为跟她在一起,我很放松,
外人看来就是一对情侣。我还有幻想,还有侥幸,认为可以发展,事实证明我错了,我太
天真了,天真到被某些道貌岸然的女生利用。当面一套,背后一套。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21.237.9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