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XL (Will), 信区: Girls
标 题: 请教各位:这是腐女还是les?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Apr 27 01:34:39 2015)

上次相亲遇到一女生,言谈举止给人印象不错,初次见面聊的还算挺愉快的,但是看了她微

信总感觉哪里不对劲,下面是朋友圈复制过来的,请教各位:这样的女生是腐女还是les?若

是腐女或许还可以发展一下,les就算了

她的签名:心有多大,女神就有多少~ o(^_^)o

女神(指范冰冰)的男装扮相果断是我理想型我的嫁!

我团好乱~(附皇马众将手牵手图)

情绪不对头,求女神治愈

萨姐(指和她合租的女生)给我做的海鲜饼跟炸鱿鱼须

估摸着盗墓笔记是一本被腐女捧红的小说,人物讨喜意淫空间大。要论文笔故事情节鬼吹灯

明显更好看!

想在桂花树下睡觉,香甜之气定有美人无数入我梦

这种当年倾城四少如今异军突起的感觉很微妙...四少同台已万万不可能。昨晚梦到付辛

博乔任梁同居......醒来之后略有心酸感,说好的倾城四少呢,情愿相杀也不要相望

于江湖啊好吗!

对着海报(指范冰冰)默默念叨一句每天都想撸你很多遍!感觉坐厅里一起看电影的都是我

情敌!

对自己好一点就是遇到喜欢的CP放胆去萌

石头哥跟贱人曾的西皮感爆棚,强攻贱受的感觉萌萌的

范爷这剧造型都太好看!美成画啊!


还有一句:
- 小芒果的接档剧衔接宣传不错,又燃了我的诗幂魂。不能去想现实,一个娃都生了,一个
找了个不忍直视的男朋友...才燃就被掐灭,连丝烟都冒不出...

感觉腐女欣赏bl的话还理解成一种兴趣爱好,但如果喜欢gl的话是不是就有点les倾向了


发送自 我的小百合Android客户端 by LG-F160℡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4.224.85.212]
※ 修改:.AXL 於 Apr 27 07:07:10 2015 修改本文.[FROM: 180.114.94.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