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ariarf (Maria), 信区: Girls
标 题: 求问我还有戏吗?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Apr 30 17:23:23 2015)



LZ女。

综合7分,颜值6分,身材8.5分,有趣程度10分(这里不讨论,有目共睹),性格4.5分左
右(比较强势,人尽皆知),其他杂七杂八就不说了。这个评价还是比较客观的。

LZ目前在追一个非典型geek,曾经是学霸,逐渐渣。颜值8分,身材4.5分。纯理工科男。
爱好有流行音乐、电影、lol等等。以后准备向cs方向发展。自制力强,目标明确。

目前的状态就是,LZ主动约geek(出去玩+聊微信),geek不会主动找LZ,但是在线上线下
的交流中都非常responsive,交流很有信息量,回复很快,不会让人感觉有一搭没一搭。

geek目前单身,没有喜欢的姑娘,对谈恋爱有一定期待但并不想强求。

LZ与geek未来发展方向完全不同(国内/国外)。

相识5周,出去玩过。

基本情况介绍完毕。

目前LZ的策略就是多交流,不表白,坚持两个月,不行就算了。geek是知道(65%确定)LZ想有超乎友情的交往的。

各位板油,求问,LZ还有戏吗?几成成功率?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6.212.28]
※ 修改:.Mariarf 於 Apr 30 17:23:49 2015 修改本文.[FROM: 172.26.212.28]
※ 修改:.Mariarf 於 Apr 30 17:25:35 2015 修改本文.[FROM: 172.26.212.28]
※ 修改:.Mariarf 於 Apr 30 17:26:49 2015 修改本文.[FROM: 172.26.2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