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ynne1230 (Darling), 信区: Girls
标 题: 秦聪,我要结婚了。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ue Apr 28 17:13:14 2015)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没有矫情过了,结婚前矫情细胞爆发下

即便到了现在我还是要说句 秦聪对不起,即便你后来也伤害过我

我不知道你现在有没有女朋友,也不知道如果有的话你女朋友看到这个会不会不高兴
我也知道你恨我。。。

你读研的消息是我前段时间从婷姐口中听说的,所以我觉得你应该会偶尔上下小百合吧

我工作两年了,你肯定都不相信我会当记者,你肯定觉得我什么都不会那么软弱那么胆小
怕事那么同情弱者那么感情用事听风就是雨的怎么能做一名记者……当初说好在一起你毕
业就留南京的,还说我肯定会找个坐办公室很轻松的工作的,说你是负责赚钱的,结果现
在的确是都在南京,但却几年都不联系了。

谁年轻时候没做过错事后悔事 谁年轻时候没伤害过人呢
从高中毕业暑假开始接触到现在大学毕业两年,谁也没想到结果是这样打死不相往来打死
不联系。

铺垫了两年,但从确定恋爱到结束却只持续了数日
不是我不喜欢不爱,是当时太年轻,不懂担当
因为妈妈一句话就让正值热恋的感情戛然而止是我错
因为怕家人发现我无数次对你恶语相向是我错
两个城市那么近我却对未来没有信心 现在想想也实在可笑

我到现在都不知道我那段时间为什么那么恶劣
就算总是哭总是哭也一定要对你恶语相向 怕你放不下我怕你来找我怕被我妈发现
到最后连你也训斥我
说我不负责任说我玩弄感情。。。XX其实你说完我抱着婷姐哭了好久好久,婷姐说我眼睛
是不是要哭瞎了

我永远记得你坐地铁从仙林到江宁,从第一站坐到最末站来见我
逗我笑、给我说天南地北的故事、聊你最爱看的小说、在父母面前和我打电话……
记得我叫婷姐陪我从江宁去仙林找你的那天 电话里你惊喜的声音和你在地铁站外等待的神

永远记得我第一次和人牵手是跟你在你学校的体育场

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
胆小怕事
被妈妈发现又怎么样,不是南京的又怎么样
不试试怎么知道就不行呢


唉,我要结婚了,最后说次对不起,对不起你,也对不起那时候的我。

========
他恨我讨厌我几年都没有理我一次,我想说点什么也总没机会,麻烦大家帮我让他看到。

下个月我要结婚了,找了个爱我疼我把我捧在手心里的人,含在嘴里都怕化了的人,对我
家人也好,介绍的,人很阳光,相信结婚后也会很幸福的。

好了,至此,再见,对不起,祝幸福!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21.226.10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