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NAdb (小木虫), 信区: NJUExpress
标 题: 去TM的南大校医院!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Apr 27 15:21:14 2015)


南大仙林校区校医院真是渣渣中的极品,今天耳朵感觉阵痛,就去校医院挂号,说是看耳
朵,然后没给挂号,让去102问问能不能看,结果去102一看,3个医生(两男一女)在慵懒
的聊天,我就过去问那女医生给不给看耳朵,她说不给看,头也不抬还一边嘟囔着我来做
,结果发现她正在做数学题!你要发展工作以外的兴趣可以,现在是上班时间!之后我又
回到挂号的地方说“不给看”,回复说“那你等到周四再过来。”我说“能不能先开点消
炎药,耳朵真的很痛!”她又让我去102问,女医生说“没法查明病因不给开药。”然后我
又来到挂号处问“看耳朵是要到哪个科?”答曰“五官科。”我说“五官科什么时候上班
?干嘛要等到周四?”答曰“现在没法看,你要看就等到周四坐车去鼓楼。”我QNMLGB,
仙林校区校医院连个五官科都没有么?!这垃圾医院就只能看看小感冒么?给你们开了工
资就是让你们坐着聊聊天,做做数学题的么?!等到周四?现在才周一,你让患者等到周
四?!什么鬼?!患者病情严重了你们付得起责任么?!CNM的,实在是对这垃圾医院彻底
无语了,忍着剧痛去看病结果竟是这样!实在是窝火!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8.1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