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sunion (计算机系学生会), 信区: D_Computer
标 题: 【计算机系】Jogging Night,Joining Us!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Mar 28 17:33:48 2014)


烦恼时光的白驹过隙,锻炼计划一再拖沓?
看到操场上坚持着的跑步者,却最终摇着头离开?
想要酣畅淋漓地出一次汗,却每每被学业和事务所累?
那就快来加入我们的 Jogging Night 吧!
没错!我们就是这样一个慢跑活动!
这里有规范的组织,助你每天留出时间慢跑,坚持不懈,持之以恒!
这里有精美的奖品,你能每两星期率先签到九次?奖品就是你的!
这里有挚友,有月色,有星光;有良辰美景,有微风拂面,有黛色盈眸;更有挥汗如雨的潇洒,有谈笑风生的自如,有扫尽疲劳后的轻松!



第七周起,周一到周五,每天晚八点半到九点半,炜华体育场,我们在等你!

每两周中,只要你凭借独特的荧光手环和慢跑编号(均为现场领取)参加慢跑,并且前十五名签到九次,我们就有精美U盘或手机支撑球相送!

想摆脱慵懒的自己?想enjoy优美而热情挥洒的夜景?想于一天的学习生活里彻底放松? Jogging Night ,你绝对的不二之选!

花发路香,莺啼人起,岂容错过?
飞星为翼,清风为披,让 Jogging Night 成为你的最佳慢跑时间!

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团委
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学生会
2014年3月28日星期五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5.135.60]
※ 修改:.csunion 於 Mar 28 17:34:52 2014 修改本文.[FROM: 172.25.1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