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abia (颜射头陀), 信区: Girls
标 题: 怎么办,新婚老婆就觉得我不行了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Mar 29 15:51:59 2014)


在外飘荡了几年,遇见的女孩子不少,不过也没想过结婚的事。去年年底在家经介绍认识
一个女生,彼此都算谈得来,相识不久便领了结婚证。

今年我们一起坐火车到广州工作,本想两个同在一地方,只是怎么说她都不愿意,到广州
后她就去了深圳。她到了深圳在一个亲戚那里工作,我一个人找工作,带的钱不多。不过
还在计划内。

约一个星期的样子,她打电话说不习惯了,想回家,我只能跑到深圳陪她玩了几天,好说
歹说才让她安心。几天后我回了广州,找了份工作还可以,只是才上班两天,隔了一天没
联系她,再次打电话时,她说她已经辞职,说想到她弟那去。

第三天她来了广州,我那份才刚开始的工作只能放弃,说好玩几天去珠海,可是她说她朋
友们都说珠海很乱,她不想去,再说回家开店也一样。

问题出现了,在广州时,一起玩了两天,期间给她买衣服买这买那,吃各种特色小吃,我
、她、我堂弟和弟妹。买衣服包包时,她试过就问我堂弟或弟妹好不好看,从不问我。我
堂弟叫她问我就可以了,她当作没听到,继续买还是这样,没办法,我只跟着后面买单。

吃小吃时也一样,只问我弟要吃什么,点完后就叫我买单,却从没问过我一次要吃什么。

第二天我去整理行装让她等了半个小时,她就大发雷霆。她和我的行装是我一个人提的,
两个包一个箱子一袋她吃的零食。到家后她感冒了,我当时就给了她感冒药,可她不吃,
然后跟家人说我不关心她,对她很冷漠。

清明后。我来到深圳上班,每天两个信息一个电话不少她的,她说叫我不用给她信息,她
不会回,电话里对我冷言冷语。前几天她也出来了,也是四处找工作,不过现在还是没上
班。我发信息她从来不回。

她说,我是她身边最差的一个人,没她以前的几个男友对她好,也没他们有钱,长相也不
好……她还说,如果出来工作,她就要再找个男朋友。

我现在很后悔,有点难过,当初结婚是不是错了?身边朋友都劝我离婚,我该怎么做才好
啊?是不是一点挽回的佘地都没有了?

现在压力很大,因为两家的亲戚都在质问我……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5.137.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