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innocence129 (lavender), 信区: Girls
标 题: 要怎么办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Mar 31 19:23:03 2014)

和男朋友谈了快两年了,期间有过一些矛盾,当然不可能全是他的错,有时也有我的不对,
但是他从来不会跟我认真交流,每次都是不了了之。说实话我很想他能跟我好好谈谈心,好
好聊一聊,但是他不会。
另外,他特别的大男子主义,我跟他有矛盾了想窝在宿舍调整心情,他就一直打电话让我出
去,关机了他就打舍友电话。总之就是一句话,你出来。以前我也出去过,但是出去之后心
情并不会好转,因为他只会跟我说都怪你闹害的我不能好好看书了之类的。最后他就是很不
情愿,一副都是你逼的样子说什么我错了,都是我不对。每次我都很无语,不知道要说什么

最感觉无法忍受的是他会骂我,第一次骂我的时候我忍了,我告诉他以后不能这样他也答应
了,可是今天他第二次骂我了 ,骂的很难听,我真的不想再一次忍了。
可是我又不舍得分手,因为他除了这些缺点更多的是优点,两年下来我也很喜欢他了。
但是又总觉得自己很憋屈,不能好好交流的人太让人憋屈了,跟他说话就像对牛弹琴。我到
底该怎么办

-
发送自 我的小百合Android客户端 by HUAWEI C8813Q℡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80.98.118.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