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sunion (计算机系学生会), 信区: D_Computer
标 题: 【计算机系】阳光晨读,梦开始的地方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Mar 30 10:36:50 2014)


昨日的呓语仍未消散,今日的美梦悄然醒来,阳光早已洒满窗台,那是晨读对你的召唤

我们心中都有一支烛火,点燃梦想需要怎样的炽热?让阳光拂去烛台的蛛网,从此青春
不被挥霍。
如果万物都有温度,那该如何度量梦想。是它让阳光温暖,是阳光将晨读照亮。
春光无限,不负少年。Reading in Sunshine,这是我们“大声”的机会。





7:20-7:30来签到并盖章20次就有精美奖品相送,还可以将集齐的4张书签拿去塑封哦!


When the sunshine pours down,a dream ends,and a dream begins.
醒来或者睡去,固守还是改变,沉沦还是复苏。
晨读,当初不得已而为之,如今知其不可而为之。
来吧,给自己一个机会,从清晨开始,把握住一天的生活。
告诉自己,让巨人复苏的方法只有一个,变成光!

【活动时间】3月31日起至6月6日 周一到周五 早7:00到7:45
【活动地点】仙2-212

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团委
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学生会
2014年3月30日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6.13.109]
※ 修改:.csunion 於 Mar 30 10:39:48 2014 修改本文.[FROM: 172.26.13.109]
※ 修改:.csunion 於 Mar 30 10:43:36 2014 修改本文.[FROM: 172.26.13.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