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jourserein (晴朗的一天), 信区: Abroad
标 题: 博士后回国工作求建议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Mar 29 10:20:46 2014)

替友发一个回国工作的帖子,欢迎各种建议!

大家好,
刚回国不久,是书呆子,30多了,想请教大家一下,希望不吝赐教,先谢谢了。我是法国
毕业的图像处理和计算机视觉的博士,这个方向在法国那个学校放在应用数学里了,我最
后拿的是应用数学的博士。我还在美国做过博士后,现在由于家庭原因回国。工作意向有

1.华为:做本行,手机里的图像算法 工资+奖金可能在300K一年
2.上海大学:收入很低,讲师,大概就10万多左右一年,教学任务挺重
3.启态科技信息公司:工资可能在250K一年,但他们号称奖金是以年为单位的,不知道是
否可信(不过要你从事的项目赚钱)上海的启态科技信息公司(英文叫kingtas),或者又
叫启态易方,这是一家很小的公司,到现在六年左右的时间,一开始是做语音教育软件和
在线教育技术,后来做量化金融,做量化金融到现在有三四年的时间。它给我的offer是做
金融预测,主要是一些金融预测算法的改进和设计,用在量化交易里面。我本身是图像处
理和计算机视觉的博士,对金融不太了解,所以想在这里问问各位,有什么建议吗?有对
这件公司了解的吗?多谢了

以上工作都是上海,因为自己是在上海,还是比较偏向这里的。

不管大家有什么意见,都希望听听。
先谢谢了!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83.61.2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