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howareyou (uncommon), 信区: Girls
标 题: 男朋友总是这样 不知道是什么心态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Mar 27 16:09:16 2014)


我和我汉子在一起快半年了 他对我很好 当然我对他也很好
但是吧 汉子有个很不好的习惯 总是爱和我开玩笑
因为我是有点胖的类型 从青春期起发胖了就没瘦下来过
问题来了
汉子总是爱抓住这点和我作对
比如 有的时候 他会说 你到底有木有1米6啊 然后就觉得我在隐瞒身高
比如 我有一次无聊问他 什么时候向我求婚啊 他会指着前面那个又高又瘦的女生说 等你
变成这样的时候
比如 他会对我说 如果不是因为懒 你怎么会一直胖到今天啊。。。。ETC
我也知道我这个缺点 其实也蛮在意的 因为哪个女生不爱美呢~
我也有在运动 也有注意饮食 但是短期内效果也不明显,也可能是体质问题,即使瘦下来
一点,也还是不是那种高挑纤细的女生。而且我也不是体重超标很多的那种。。。实在觉
得节食什么的伤害身体划不来啊。。。
我和汉子再三申明 别拿这件事开玩笑了 他说不在乎我的身材怎么样才会肆无忌惮的说
我觉得 如果真的在乎我的感受就别拿这件事说事 因为我心里还是很在乎的
现在被打击的连运动的心情也没有了 觉得运动再多还是这样 也不想买衣服不想逛街 觉得
自己反正又矮又胖又挫。。。
真是哭了。。实在不知道汉子到底是什么心态 上来问问大家的看法!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49.77.13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