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zm1019 (小意达的花儿), 信区: JobAndWork
标 题: 这工作要不要辞了。。。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Wed Feb 26 21:15:00 2014)


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考银行,1月份开始在银行实习到现在,天天都忙。

法定假期什么都没有,春节三天假。每天早晨6点半起床,(这还是因为我住银行的宿
舍里面,要是在家里住,早晨得5点多起床。。。),中午吃完饭直接上岗,一直忙到晚上
7点才算一天工作的结束。

现在调外勤来,更是过份。老信贷员都把资料留给我整理,经常加班到晚上9点。一周
休息一天,这一天还要学习培训。上周末从下午开始培训,一直折腾到晚上10点才到家。
外勤办公室里,各种烟雾缭绕,不管工作人员还是客户,都是烟不离手,难受的要死要死
,我现在闻我自己的身上都是一股烟的臭味道。而且办公室不开空调,年后特别冷的时候
,手都冻得伸缩不自如。

住的员工宿舍,只提供床、两张桌子、一把椅子。没有空调,天气特别冷的时候,晚
上都被冻醒;没有窗帘,我自己糊的报纸;没有自来水,用水要从一楼用桶提上来(对了
,我住四楼),用完的废水再提下去倒掉。

实习有工资,但要等到7月份正式签合同,一次性补发,半路闪人就木有了。正式工作
后工资会很高,周围的人也说,我们小县城里几乎没有比这个行工资还高的工作,但是尼
玛的活得这么没有幸福感值得么。。。

周围的同事大部分都是各种关系户,不是那个支行行长的小孩,就是这个员工的子女。
新进来的员工都要分到乡镇实习,关系大户总会留在离县城很近的乡镇支行,其他人就随
意袅~悲催的我就分到了很远的乡镇。尽管行长神马的说这个行缺我们这个专业,让我们好
好干,以后前途会很光明,但是在没有关系、没有资源的情况下,真的会光明么?

纠结好久了,干还是不干,这年头找工作不易,但是普通家庭出身,找到这么一份银行
的工作,又累又有存贷款任务,干的信贷,风险也大,到底该何去何从啊~~求银行过来
人指点一二

本人女文科小硕一枚。。。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49.81.245.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