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gelante (雨落南洋), 信区: Girls
标 题: 最短的恋情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Feb 28 12:07:21 2014)


年前在南京认识一女孩,感觉不错,留了qq和微信,之后一直在保持联系。过年在家期间
每天都会聊很多,聊到深夜,一天不联系就感觉缺少了点什么。年后回到南京,鼓起勇气
约了她出来,在汉口路吃饭,上海路喝咖啡。晚上回去微信里表白了,就此在一起。这是
楼主第五个女朋友,很珍惜很爱惜,不想像以前那样错过了那么好的女孩。女孩比我小一
岁在医院工作,前男友伤害她很深,她说分手之后追她的人很多,但好久都没有对男生动
心,我是第一个。我傻傻的信了。我发誓对她好,不让她再受伤害。感情很好,她说等天
气暖和了我们去旅游,她把我告诉了她爸妈,让爸妈托关系帮我找工作。前天打电话告诉
我有一个北京的工作,如果我愿意马上就可以去上班。我惊愕,说这不就是分了吗?她说
不要问她,随便我。我说去了北京等于断了,何必再领你们家人情。当天晚上她没理我,
说让她一个人静一静。凌晨她删了关于我的所有微博。第二天早上和我说了分手,说她等
不起,她都23了,等不起我的事业从无到有,变数太大(她家人在南京而我是外地人)。
我无语,这样的理由还能说什么呢,只能接受这样的事实。从认识到分开不过38天,这算
恋情吗,感觉像梦了一场,醒了什么都没有。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7.16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