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ilicon (Challenge everything!), 信区: Pictures
标 题: 视频还原真相:南大学生因该能读懂这个偶然突发事件!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Feb 27 21:16:58 2014)




刚刚看了视频:公务员夫人用伞打了护士两下(这个应该没有重大伤害)
后来她抓住小护士领口这么一推一拉,后来小护士明显就是感觉胸部不适!
(再后来的推攮没有造成人员受伤,至于伤情怎么样,新闻已经说明没有瘫痪,至于伤害程
度,自有鉴定结果)
结论:
1,视频显示是凌晨12:40左右,你想家长半夜听到女儿受委屈,是不是火大(当然打人是不对
的)
2,事归事,人归人,为什么微薄第一时间公布对方身份,并且后来造谣什么和宏图三胞董事长
有关系(子虚乌有,只是名字有点接近),是不是有些微薄网友为了博眼球,夸张?
3,公务员夫人动手确实不对,应该道歉,赔偿!
4,这个事件对于全社会每天数以百万计的110民事刑事案件来说,不值一提,完全是一个普通
事件!
5,社会公正包括普通老百姓,也包括公干:不能因为人家是公务员就加重处罚,推上浪尖.
6,爱子爱女心切这个很正常,大家有些人太年轻,为人父母后会慢慢体会

总之:大家冷静,人类社会从古至今的确有黑幕,但是这件事情不是,是在监控的阳光下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49.77.103.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