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faithxs (Visage), 信区: Girls
标 题: 好像身体失去了一半,我从此不再完整了...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Feb 27 13:18:37 2014)


我跟她是在南京念书的时候认识的,我大她三岁,第一眼见到她,我就被她深深吸引,

但是硕士毕业在即,我便把这份感情深深埋在心底,在她面前扮演者大哥哥的身份,陪她

聊天,聊生活、朋友、感情、工作,与爱情无关。她只在大一的时候谈过一段不超过三个月

的恋爱,从此一直单身,追求她的人络绎不绝,我也曾鼓励她去接受新的感情,她总是说有

闺蜜有朋友就够了,要男人干嘛。

毕业后我来到北京工作,碰巧的是,她迫于家里关系的原因,也到北京工作了。我觉得这

是上天给我的机会,便对她表白了,她拒绝了我。后来我遇到一个女孩儿,挺像她的,经历

一段一年时间的恋爱,分手了。之间我一直跟她保持着联系,陪她聊天,她在北京特别辛

苦,朋友很少,过的很不开心,我依然扮演着大哥哥的身份,开导她,给她讲道理,总之挺

心疼她的。

去年3月份,我鼓起勇气追求她,很快我们在一起了,虽然中间也有小吵小闹,但我们还是

非常快乐幸福的过着小日子,规划着未来。年前她妈妈来北京看她,我热情接待了,大家都

很满意。一直到上周末,2月23号,我们还甜甜蜜蜜的。24号周一,下班我给她打电话聊天,

聊到她在北京特比艰苦的那段日子,她突然说很想离开北京,然后说特别讨厌我,说要分

手。这突然起来的变故,让我难以接受。

跟她沟通之后,她说我跟她很多点对不上,我不了解她,没有感情基础,她信任不了我

也不希望我为她做任何改变。她是一个感情要求特别高的女孩儿,情感很丰富,她希望的


感情是那种特别深羁绊,我这种平平淡淡,她觉得没有基础,够不着她点,她不需要,所以

不合适。

我是一个说话比较直接的人,而且观点很现实,总会在不经意之间伤害到她,我们之间因

为这个也吵过架,那次吵架之后,我便痛下决心,努力改正自己的毛病,像她需要的方向努

力,做一个暖男,之后我俩很长一段时间一直相安无事,我以为她看到我进步了,看到我温

暖了,没想到她这次突然爆发,把过去所有很小的点都翻出来,累积在一起,而且特别坚决


无论做什么努力都是徒劳,我找了她最好的几个闺蜜也劝不动。

我是真的很爱她,想挽回这段感情,希望各位校友支支招,LZ感觉人生都没有意义了..
.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24.65.117.150]
※ 修改:.faithxs 於 Feb 27 13:22:49 2014 修改本文.[FROM: 124.65.117.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