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emontwo (北方有佳柠), 信区: S_Geography
标 题: 【与你相约】趣味羽毛球比赛报名啦!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Feb 27 15:30:32 2014)

课堂上文静的她[:$],图书馆斯文的他[:U],其实你的女/男神都不止一面。
想看到在球场上挥洒汗水的他,亦或是不会打球手脚笨笨的她[;X],英雄救美的他[:C-],
又或者力挽狂澜的她[;PT],那就赶快来报名【与你相约】吧!!

【与你相约】羽毛球混双比赛作为地海学院的传统项目,在这个春风沉醉的三月午后【羽
你相约】!

不要孤孤单单地度过三月的第一天[:|],说不定你就不会孤孤单单地度过之后的三年![:
s][;xx][;xx]

【与你相约】羽毛球混双比赛,你可以组队报名,也可以个人报名,或者心里有合适的人
选又不好意思直接和ta说可以悄悄告诉我们哟!参与者都有机会获得大奖!赶快报名吧!
报名方式:发送短信“姓名+性别+年级+组队(说明队友姓名哟)/个人/心中人选”

男生发给:15850788593庄同学,女生发给:15850788033乔同学。 3月1日下午一点羽你不
见不散!1日下午一点羽你不见不散!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6.76.243]
※ 修改:.lemontwo 於 Feb 27 15:31:02 2014 修改本文.[FROM: 172.26.76.243]
※ 修改:.lemontwo 於 Feb 27 15:31:18 2014 修改本文.[FROM: 172.26.76.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