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zxx (英粉), 信区: Girls
标 题: 求指导,这样的同门该如何相处。。。。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Feb 28 15:01:17 2014)

背景铺垫:X是我同门,男孩子;Z仅代表自己,故事发生在2014年开学第一天的餐桌上,
我曾在本科谈过一次恋爱,后来因为某些原因分手了,前任已与某女订婚,今年便会完婚
;我身边的朋友情商都很高,大多数爱情经历是这样的,喜欢了,在一起了,不再喜欢了
就丢弃了,分手了;我最没出息,是在自己还喜欢的情况下被丢弃的那一位,我的生命里
存在了那么一个,我可望而不可即的对象,我看着他恋爱了,订婚了,这些事情一直让我
很难过。。。
X:你前任给我打电话了,询问了你现在的情况!!!”
Z:不会吧,什么时候?他都说了什么?震惊,紧张,
X:就是差不多3周前吧,我记不清了
Z:他说什么了啊?
X:就是问问你现在在学校怎么样啊,学习啊,论文啊,恋爱啊之类的事情。。。
Z:不会吧,接着便是大脑里一片空白,难过的想哭。。。
X:你看他微博没,里面讲了很多你们之间的事情,你们该发生的都发生了吧,你那么爱他
,估计什么都愿意为他做吧,你们肯定什么都发生了
Z:没有啊,为什么分手了还要黑我一把,我们发展到什么程度,我未来的老公自能验证!

X:你们肯定什么都发生了,他在微博上说。。。
Z:我摔了筷子,气愤地走开了。。。
打电话给已与其他女孩订婚的前任,问他怎么回事,明明什么都没发生过,为何在分手后
,要这样诋毁我,前任愣了,回答我说“我没打过电话,更不知道你同门的电话;至于微
博和你分手后我就再也没更新过,不信你自己看去,我打开微博,看了所有的状态,干干
净净全是我们之前美好的往事,本想尘封的过去,血粼粼地展现在眼前,泣不成声。。。
X杜撰了这么多,居心何在呢,我可是你同门,你的好朋友啊。。。。前任问我索要X的电
话,要询问到底是怎么回事,我没给;前任便要飞来南京找X当面理论,我阻止了。伤心之
余,我问X到底怎么回事,要他解释,X回答“没什么啊,我就想看看你的反应而已,其他
的事情都是你自己惹出来的,你打的电话,要我解释,你有病啊,你前任来不来南京跟我
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求指导,这样的同门该如何相处。。。。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4.212.125.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