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guoluren (心要暖), 信区: Girls
标 题: 遇到问题,诚心问大家怎么说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Feb 24 15:41:58 2014)

背景:
我和男友恋爱三年多。我他苏南人,他家庭条件比我好不少,但他家里人很节省。谈恋爱
以来我俩一直AA制,我爸很疼我,我生活费比他多不少,所以经济方面我一直比他大方。
情人节、纪念日什么,我从未有过礼物。也从不为这些为难他。还有我俩房子他爸妈买好
了,没还贷压力。
我老爸做生意,之前赔了一百多万。。至今还剩20万欠款。我家只剩一套房子,我研究生
毕业,独生子,工作了以后就一直想着帮老爸分担压力,男友在银行,刚要工作,我第一
年到手年薪7万,等我俩工作第二年加起来年薪20+万

事情:
我爸还欠20万这事,我昨天跟家里打电话才知道。然后我马上告诉男友,并说我得帮我爸
还钱,他马上急了。。。说要我爸自己想办法还,自己种下的果自己负责。说我给我爸多
少钱,他就给他爸妈多少。不行让我爸把家里房子卖了然后去买套一室一厅或,不行租房
子去。
之前他主动说结婚后工资卡给我管,但昨天我一说,他马上说以后工资卡他自己管。他要
攒钱买车要保证自己的生活质量。

其实我从来没想过让他帮我还钱,我只是想拿我赚的钱的一半给我爸,我对我爸妈有责任
,对自己的小家庭也有责任,我这样有没有错?我爸妈都很疼我,我读书花了家里很多钱
。我一直人为两个人在一起要风雨同舟,我也一直这样做。他的工资卡即便在我手上也不
会动的。

心寒。是我敏感了,还是他不好?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21.226.73.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