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19901101 (绽放), 信区: Girls
标 题: 求大家帮忙出主意怎么拒绝领导公子的表白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May 31 23:39:46 2013)

这两天没干啥事,就和闺蜜电话扣扣的聊天了,特别狗血的事情,居然也发生在我身边了。
。想了两天,依旧毫无头绪,事情是这样的→_→
她去年刚考的公务员,在南京一区级机关工作,所在部门的工作比较重要,经常要迎接上级
部门的考核,因为是南大的,说出来比较好听,闺蜜本身工作表现也很好,深得领导喜欢,
但凡有个饭局都带着她陪同,也不逼喝酒,这一点还是挺好挺照顾女孩子的。
经常来考核的大boss,是区级另一个局里的领导,见得次数多了,对她表现出比较喜欢,问
东问西,饭桌上关怀备至,特别好。最近几次吃饭,他老提到他儿子,还说什么给儿子准备
了两套房结婚的,什么都准备好了。额,他儿子在闺蜜一个单位工作,人看起来比较老实,
一看就是衣食无忧没啥追求天天混日子的那种,不过不是花花公子型。前两天有次吃饭,他
儿子也被叫来了,不过完全是毫无由头,因为他的部门与这个饭局的工作无关。结束后闺蜜
那天单位一把手在所以喝的有点多,晕了,大boss还问说觉得我家xx怎么样之类的话,然后
让他儿子送闺蜜回家,到楼下的时候,额,那孩子就跟闺蜜表白了,然后闺蜜就吓到了就迅
速闪人,后来这两天再没接触,躲着走那种。
确实是这个大boss全面决定闺蜜部门工作在全区的排名,这个排名影响到闺蜜单位领导的位
子以及年终工资,靠后了后果很严重。闺蜜明确不喜欢这孩子,她在qq上给那男生说了,让
他不要再把这件事告诉别人,尤其是她单位领导什么的,不然万一拒绝了惹到他爸最后给被
穿小鞋,那惨死了,好不容易考上的公务员。其实我也劝她,领导没有这么逼迫人的吧,你
好好工作,不信他怎么找茬给你,大不了准备明年的国考省考什么的呗,反正我相信她的实
力。
大家出出主意啊,怎么处理比较好,六一过节呢,摊上这么个事儿,真挺难过挺烦心的。大
概就这个情况,有回复我会及时跟进解释,谢谢。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7.136.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