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hyyxp (源ぁ浪), 信区: Basketball
标 题: 重磅交易!加内特、皮尔斯被交易到篮网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Jun 28 11:15:11 2013)


来自雅虎体育的重大消息:凯文-加内特已经同意交易到篮网!凯尔特人将会将加内特和保
罗-皮尔斯交易到篮网。

ESPN随后确认了这一报道,篮网除了得到加内特和皮尔斯之外,还将得到杰森-特里。而凯
尔特人得到的筹码是:2014、2016和2018年的首轮秀,以及克里斯-亨弗里斯(到期合同)
、杰拉德-华莱士、雷吉-埃文斯、基斯-博甘斯以及托尔奈克-申格利亚。

篮网已经同意,将给加内特2014-15赛季全额保障合同,价值1200万美元。在原合同中,加
内特在2014-15赛季能够被600万美元买断,而现在,篮网向他承诺,能够给他全额保障。


.................................

实在想不到凯真的把PP送走……这个……算了不喷了……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22.94.19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