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linda (Llinda), 信区: Girls
标 题: 怒诉仙林六栋宿管(2013/7/1)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Jul 1 13:36:33 2013)


今天抱着好心情去帮女友搬东西回家(考试周的筒子不要羡慕~你们要加油!),因为
东西比较多(考研必备的好多书,好心疼!),而且她又在特殊时期,再加上天气是真热
啊,于是我跟妹子跟宿管阿姨商量能不能进去帮着拎下来(六楼啊。。),结果宿管说现
在是中午,天气热里面的女生穿的比较少。。这。。我果断要吐槽啊。。
首先,热,我妹子不热吗?她要收拾那么多东西,如果让我帮着拎下来还好,竟然让
她自己一人从六楼拎下来,后来我自己试着拎了一下,真重啊!!!我185的大块头都会觉
得很费劲的提起来(才是提起来啊)。。。
还有就是女生衣服穿的少,我去。。她们出来的时候穿得也不是很多啊,再说了,都
吃饭睡觉去了,哪还会有女生穿着比基尼在楼栋里面晃悠。。
那两个宿管,你真的不是为学生服务啊,死板,刻薄,还跟我微笑,我怎么觉得那么
假呢。。为学生服务,我只能呵呵了。。为工资服务才是你心中绝对的真理啊。。。
可是也还是有很好的宿管存在的,比如我们原先一栋的宿管,多好啊,也相信其他宿
舍的宿管也有不错的,可是这次只是针对六栋今天值班的那两个阿姨(下午一点钟还在的
)!可是如果死磕着这样的规章制度,那么所有的阿姨都不是好阿姨,所有的大叔也都不
是好大叔!
P.S:各位女生帮顶啊,尤其是六栋的女神们,为自己的利益呐喊,把玻璃杯震碎!!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5.17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