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erya90 (二丫), 信区: XiBei
标 题: 毕业季 不说再见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Wed Jun 26 19:48:32 2013)

毕业季 走了太多人
虽然不舍 但是想想聚散离别都是这样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所以能遇到便是极大的幸运 现在分开也在所难免 但还是会有那些安静的时刻
静静地想起你们 想一想那些曾经的美好时光[;xx][;xx][;xx]

最早走的算是害羞哥吧 虽然没有毕业
但是既然决定回去了即使明年回来以后见面机会还是越来越少了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聊天是某一天你闯入百合 而那时的我对百合还是很沉迷
所以有幸一下就认识了你 然后自曝 版聚
第一次见面应该是西北版聚 当时一眼就认出来你了
去玄武湖的路上 因为我提了很多东西 无意中说了一句 好重
你就硬要帮我提东西 当时感觉这个小朋友真懂事真够绅士的[;P]

因为我们都在鼓楼 时间都比较多 所以有很多时间可以一起去玩
那时候每次打牌都少不了我俩 小白学长来 小斌哥要走 还有77来
我大概是去年10.1刚学会的 每次小白学长来 我们都会被拉过去打牌
可是刚开始不会啊 只有小白学长愿意带我 每次都记不住牌 还记不得对家 老是凭借新手
光环炸对家 炸的对家无语 你们笑的不亦乐乎 虽然很菜 每次打的都很开心[;-D]

后来小斌哥走了 没有人像小斌哥那么耐心的教我游泳了 也没有人像小斌哥耐心教我打乒
乓球了 没有人像人生导师一样开导我们了[:'(][:'(]
然后你也走了 没有人这么耐心指导我打桌球了
没有人陪我们去北大楼86度麦当劳肯德基打牌了
没有人肯在冬天的雨天陪我和雪洋两个疯丫头出去玩了
没有人每天都能坚持喊我去跑步锻炼了
记得那天你说要走了 中午一起吃个饭 接到你电话的时候我躲在图书馆的角落里哭了
想到以后没有机会再这么一起疯一起闹一起开心了 真的很难过啊[:'(][:'(]

然后雪洋也毕业离校了 我们最初也是第一次西北版聚相识
那时候印象并不是很深 后来大概是一起打桌球还是因为和小斌哥玩多次玩才熟悉的[:?]
喜欢你善良直爽不矫情的性格 即使自己再不愿意 你都不忍心拒绝别人的请求
还记得那时候我们俩的小秘密么 你说过二丫姐 虽然雪洋不能为你做什么 但是雪洋可以
陪着你 听你说说你的心事 这就足够了
还记得晚上11点12点左右我们俩煲电话粥么 还记得我们一起摇过的微信么 还记得我们一
起喝过的杂粮粥么
后来你要毕业了 要忙各种事情 联系越来越少了 但是其实心里还是经常会想起和你一起
疯过的快乐时光的[:E]
我们一直都很信任彼此 所以心里的小秘密都会先告诉对方 我们也都很关心对方 随便有点
风吹草动我们都会急切想知道真相 你说没有我就会完全相信你
24号记得你要走 想送又不敢送 怕我会忍不住 不想让你看到我囧的一面 可是 亲爱的 不
管怎样 以后无论在哪都一定要幸福快乐啊[;-D][;PT]

前几天 闺蜜也回去了
因为是托关系去找的实习 所以要早点回去打理
记得那天她突然告诉我这个消息的时候 我抱着她就哭了
曾经我们一起吃饭一起去实验室一起去图书馆一起出去吃喝玩乐一起在宿舍整吃的一起吐
槽周围的奇葩
后来我来水百合 又认识了一群新朋友
一直想把你拉到我身边来 融入我的新朋友圈 可是你不喜欢这种状态
于是我给你自由 你想出去逛街吃东西的时候我愿意陪着你 你想粗去溜达散心的时候我还
是会陪着你 你想吃神马我都会煮给你吃
我不开心的时候就去敲你的门 找你诉苦或者给你打电话 虽然你就在隔壁 不想看文献了就
去找你吐槽 想出去吃喝玩乐就去拉你 你也总是纵容着我的小脾气
我们可以穿同一件衣服 可以喝同一碗粥 喝同一杯水 甚至你晚上看了恐怖片跑到我们宿舍
来开着台灯睡 每次组会我们大概都会失眠到很晚才睡或者很早就醒 于是约好 谁起得早
就叫另一个起床
每次彼此有点小心事都会第一个和对方讲 然后帮彼此分析 虽然我们经历的都不多 但是有
你陪着我就很安心
就这样 你突然要走了 我无力抵抗 我舍不得你
但是我知道你一直都不太喜欢南京 一直都想回到亲人身边 不管怎样 我都会完全支持你
还记得我们以前梦想着毕业时我还找不到男朋友就去济南和你做邻居 认你妈做干妈 然后
找个山东汉子 你就可以经常来我家蹭饭 不想看孩子了也可以扔到我家
我也可以去你家蹭火锅还有你奶奶包的饺子以及你每次回去先要吃的你家楼下的馒头
还可以一起去爬山看海 一起减肥锻炼身体
后来的后来 还是你先回去了 我也不大舍得南京 毕竟在这生活了2年多了 这里有太多美好
的回忆太多善良可爱的朋友 而且离我的亲人也不远
那天我们一起吃烧烤完后 我们去操场散步 你给你妈妈打电话 我就在旁边像个疯子一样喊
阿姨好 曼曼明天就回去了 你笑得很开心 我也替你开心
然后我们又聊了太多 回去洗漱催你早睡早起
第二天送你去车站 你去取票的时候出了点小状况 那时候我还在自私的想 要是误了时间是
不是今天就可以不回家了 后来取完票时间刚刚好 最后等你去排队要走的时候我给了你一
个大大的拥抱转身走了 然后跑到洗手间哭的像个泪人
后来地铁上还是忍不住哭了一路 o(╯□╰)o
然后我们开始了每天qq上向彼此汇报自己每天的生活
你说咱俩屋靠屋的时候没聊过这么多Q 离的远了反而聊的多了
我哭了 是啊 那时候可以每天敲你无数次的门 什么事直接去找你或者电话你
而现在隔壁屋的灯不到很晚都不会亮了 我也慢慢戒掉了这个看到灯亮着或者窗户拉开就知
道你在隔壁的习惯了
而我们隔着600多公里的距离 只能在qq上向彼此诉说每天的生活
时间让我们对彼此越来越依赖 我们之间不只友情 大概更多偏向亲情了吧
我说 记得要锻炼身体 美容减肥 赶快找个男人 别让你家7大姑8大姨外加一个我担心了
你说 以后留南京一个人奋斗很辛苦的 赶快找个好男人吧 我说放心吧 我会的 亲爱的你也
一定要幸福啊
正如你说的那样 有些人即使腻歪了4年 还是会慢慢淡忘 而有些人 即使只腻歪了1年2年
还是会觉得对方在自己的生活中越来越重要
太重感情的人就是这样 很容易满足很容易感动很容易形成依赖很容易把友情和亲情看的比
什么都重要 却不容易把心完全交给一个人 我们都是这样
可是亲爱的 我们一定都要幸福奥 都要加油哦[;PT][;PT]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7.233.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