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aki (小鱼), 信区: Pictures
标 题: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毕业群曝^^)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Jun 28 00:52:11 2013)

虽时光匆匆,四季如风,岁月如初,青春不再;
有多少相聚的喜悦,就有多少离别的愁思。
但千种别绪,且行且忆,如潮骊歌,徐行徐吟;
固然有离别的忧伤,更多的是相聚的渴望。
以上摘自我们亲爱的的班长“腿哥”

以下内容分裂症&中二病不时发作,慎!(感觉已经发作了。。。[:|])

要牢牢记住你们的名字,你们的笑容以及一起疯过的青春……


那些年,我们一起压倒的好多校草~~[:hx]


毕业季,总要扔过一次帽子~


四年前我们在此相遇


在心形树下的留影,PS:都没有男生载过我们,只剩妹纸们相爱相杀……555~~[:H]
(自行车主人是谁啊。。。[:?])


青春。


我就是想说明我们班性别不明的很多……你们能看出来我们是几个男生几个女生嘛??[;
hx]


春色满园关不住,一只水獭掉下来==![:D][:D]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v]


但愿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愿你以后每一个梦,不会一场空


问君此去几时还,来时莫徘徊


把酒言欢,你斟酌我举杯,和陌陌红尘共醉


毕业旅行,放图两张~强调一下我们是姑娘~[:$]




我们真的真的毕业啦!学长学姐学弟学妹&亲爱的NJU,再见。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7.13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