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ovelydog (老衲來閱經了), 信区: V_Suggestions
标 题: 死磕到底!关于收发室,请后勤领导直接回答我的问题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Jun 30 19:35:00 2013)


尊敬的后勤领导:
请您不要敷衍直接回答我下面提出的问题:
1.请您直接告诉我,仙林校区收发室的性质,是否是义务服务的机构?
2.您回复说:“有关邮政收发程序和情况可能并不完全像你所了解的那样。”那么,您是
否能公布一下我们收发室邮件收发的程序??
2.您说:“仙林收发室严格执行学校和中国邮政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经我通过邮政官网
的查询以及电话查询,邮政对于收发室没有任何要求,那么我申请您公布一下学校关于仙
林收发室工作的规定与要求。我想知道这份规定上是否规定了收发室有通知本人领取或者
把邮递单子送到寝室的要求。如果没有的话。我建议学校取缔收发室。
3. “宿管阿姨证实,普通邮政的包裹,是由收发室统一送到寝室楼的。本人也多次亲自来
到我们寝室。看见过这种包裹。而且我亲自看见收发室前边有一辆车是用来派送这种行李
包裹的,多次来到我们寝室。”这条消息属实。请您解释一下,为什么我这个包裹就没有
送到。
3.您第一次回复:“校内接受的邮政普通邮件,收发室按有关规定代为发放,由南京邮政
统一短信通知,凭包裹单和有效证件前来领取。邮局对市民也没开办送货上门的业务。”
我已经和中国邮政官方资讯中心核实,您提供的信息完全不正确。通知的义务完全由收发
室负责,且邮政为市民提供送货上门服务。
4.您反复提到已经查到当班人员,并组织学习/写检查。正如有同学回复一样,我申请旁听
这次学习活动。并且作为受害人之一,申请阅读这份检查。而且,周六周日收发室并不上
班,您是在什么地方组织他们学习并撰写检讨的。
5.这些问题,我在前两个帖子里已经都说过了,您两次回复我,都没有明确答复。还在帖
子里邀请我去收发室面对面交流。我认为完全没有这个必要,只要您直接回复我,我就能
满意。
尊敬的校领导,请您直接回答我提出的这些问题。如果您再次回复,我看不到这些问题的
答案,那么我会继续追问到底的。
祝您工作顺利!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6.6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