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wangjnyz (天字第一号), 信区: NJUExpress
标 题: 【不吐不快】【咱玉林就吃狗肉怎么了?!】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Jun 29 20:05:38 2013)


一群虚伪的人,又跑到人家玉林狗肉节上丢人现眼去了。一群和狗比儿子还亲的伪善的所
谓的爱心人士,真是可笑!!!


爱心人士:吃狗肉是不对的。

我:你能吃猪肉,我为什么不能吃狗肉?!


爱心人士:不是不让你们吃狗肉,这些狗的来路不明,很多是宠物狗。

我:宠物狗不也是狗吗?狗也分三六九等?你吃的猪肉很多还是宠物猪呢!


爱心人士:狗肉监管不严,吃了容易得病。

我:我吃的都是高温烹饪过的。即便得病,也不会传染给你,也不会变异成僵尸,关你屁
事!


爱心人士:屠宰狗的过程没有给狗应有的尊严和人道待遇。

我:您吃的猪死的时候也很痛苦的,死后还被注水。至于人道待遇,还是请你先和杀人犯
商量一下,下手的时候尽量减少些痛苦。


爱心人士:只要你们不停止吃狗,我们就不走了。

我:法律没有禁止我这么做。你不走,住我们玉林的旅店,拉动榆林经济,我谢谢您。



一切动物的生命都是等价的,不论是猪牛羊,鸡鸭鹅还是猫狗。如果你是彻底的素食主义
者、环保主义者,我对这些人还是由衷钦佩,咱玉林人也不是没那个觉悟,象征性吃几块
也就罢了。结果每次都是这种人后大块朵颐牛羊肉,人前大谈动物保护的败类如跳梁小丑
颐指气使,那么我的态度用一位玉林人的话就是“就让他拍,让外地人看看咱玉林怎么过
节的!”

保护动物最好的方式莫过于保存自然的栖息地,放归自然。没有之一。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6.23.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