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timeroad (夏日炎炎正好眠), 信区: Girls
标 题: 身高才不是人生的短板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Jun 29 14:26:44 2013)

今天看到版上有人说身高是他人生的短板。号称他勉强一米七的身高给他的人生带来
无尽烦恼。其实我认为,身高不是人生的短板,自卑才是人生的短板。
学姐我身高176公分,对床身高178公分,我们这样的身高够高了吧,而且已经高到都
很难找男朋友了吧,但是我们都不以为意。
身高只有在你觉得是烦恼的时候才是烦恼,如果你不在意,它只是个生理高度。
个子高有高的坏处。
比如lz几次当选晚会主持人,但是找不到跟lz身高合适的男主持,所以每次都被换掉
。so what?被换掉固然伤心,但这只是少了次展示的机会,我当不了晚会主持我可以干幕
后啊,只要愿意尽自己的力量,就算不是在最耀眼的位置又如何?
比如lz挺喜欢穿高跟鞋,lz穿过最高的高跟鞋跟有12公分,穿上就是一八几,基本一
出门大家就用无比惊愕加些许恐惧的眼神看着我,so what?我高就高了,我不穿高跟鞋走
在南大校园的路上还是有一大半左右的男生没有我高,我穿自己喜欢的鞋走自己的路,让
路人和他的小伙伴们惊呆了去吧。
比如lz无数次被男生(包括各种高帅富们)说,像你这种身高,我根本不会考虑去追
。听得时候是有点尴尬,so what?真心喜欢lz的无论身高还是会来追的,不来的反正也不
是你的,有什么好伤心的。
比如……
说白了,那个觉得身高是人生短板的人,一定是个内心自卑的人。自卑的情绪不一定
来自身高,但是把身高的烦恼在心中无限放大,就自卑了。
总之,放宽心吧。
我就不吐槽身高矮了你还可以穿增高鞋,高了的除非锯腿压根没有办法这件事了。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5.14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