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010203 (真诚、认真的活着), 信区: Girls
标 题: 谢谢上天,让我遇到一个荷西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Jun 27 13:07:53 2013)


怀孕四个多月来,脾气日渐增大,稍有不顺心就会发火,完全不通情理。庆幸遇到一个
包容体贴的老公,每次都让着我,还想方设法逗我开心。

上班基本上都是带饭去,每天早上他六点半就爬起来,打豆浆、煮饭、炒菜,每次都不
忘把洗好的水果放进去,有时再放些坚果、芝麻糊之类的,供我饿时加餐。因为,我有次
跟他抱怨,总是四五点就饿了。我劝他晚上提前做好,放冰箱更省事,他却说,早上做的
更新鲜,吃隔夜饭菜不好。

快一年了,他承担了大部分的家务事,我几乎未进过厨房,洗碗的事也极少做。有时想
想自己,真觉的对他不如他对我好,暗暗惭愧又羞愧。

以前读书时,特别喜欢和羡慕三毛的爱情,渴望也拥有一个荷西,被无尽疼爱。如今,
我不在撒哈拉是沙漠,却也有了一个都市了的荷西丈夫,一样清贫,一样乐观,一样相濡
以沫。

感谢上天,让我遇到你!


非炫耀,只是想说,爱其实是相互的付出。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02.104.67.195]